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京都文青和大阪流氓的日常(1)

#吃西瓜的时候#

下午丸山写稿子的时候,涉谷趴在他身后的地板上打游戏。

“想吃西瓜。”忽然冒出这么一句。

“哦好。”

写到段落的结尾丸山放下电脑站起来,从涉谷身上跨过的时候轻轻踢了踢他的腰窝。“烦!”涉谷像赶走什么似的,把手伸到背后挥了挥。

丸山切好西瓜端进来,涉谷刚好打到战斗最激烈的阶段。于是在他身边坐下,自己先拿了一块啃起来。

“洗手了吗,没洗手切的我才不吃。”涉谷说,视线还是锁死在掌机屏幕上。巨龙已经被激怒,狂躁地嘶吼着,一边甩动尾巴攻击躲在身后的猎人。

“洗了哟。”

丸山把手里的西瓜举到他嘴边,涉谷低头咬了一口,一边吃一边意义不明地发出”呜呜呜“的声音。

”诶?“丸山愣了愣才意识到是他嘴角的西瓜汁要滴下来了。

丸山凑过去,从下巴一直吻到嘴角,舌尖沿着皮肤游走。猎人僵在原地,差点被巨龙一掌拍中。

”挡到我了啊混蛋。“

涉谷骂骂咧咧地推开他,耳根却红起来。丸山一面啃西瓜,一面看猎人笨拙地翻过山丘,去追赶逃走的龙。


#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

涉谷大概是喝醉了,软塌塌地倒进他怀里。

“怎么让他喝这么多?”他皱着眉头问送涉谷回来的大仓。

“喝多了?”大仓晃了晃,扶着门框站稳身子。“我才没喝多呢……”

“是是是……”

他把涉谷扶到房间里,出门打了个车把大仓送走。回来的时候涉谷闭着眼躺在床上,估计是睡着了。

他帮涉谷脱了外套和鞋子,然后把他裹进被子里,难得他有这么安静顺从的时候。丸山的手撑在枕头边,关掉床头的灯打算离开,涉谷突然在黑暗中抓住他的手腕。

“你不想吻我吗。”涉谷问。声音听上去稍有几分喑哑。

丸山还没来得仔细思考就被他拉下去。关于那个吻的记忆也只是很软很温暖,他吻到很深的地方涉谷忽然开始掉眼泪。

”怎么了?“他停下来问。

涉谷缩进他的怀里,呼吸贴着他的胸膛,哭得话都说不顺畅。”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

”我……我喜欢你啊。喜欢得不行。“本来是说不出口的话,在那样的情形下说出来却相当自然。

涉谷哭累了就在他怀里睡过去,手里还抓着他的T恤。

第二天清早涉谷醒过来,一脚揣在他肚子上。“丸山!!”

“怎么了?”丸山还没醒,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问。

涉谷又踹了一脚,顺手抓起枕头狠狠地打在他身上。

“谁准你在我床上睡觉的!滚下去!!”

评论 ( 23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