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京都文青和大阪流氓的日常(3)

来你们爱的三角(。

 

#还没住在一起的时候#

涉谷的电话打过来是凌晨三点,丸山刚发完邮件准备睡觉。

“昨天是我生日。”涉谷说。

丸山戳开屏幕角落里的日历。“啊,真的是呢。”

“你啊,”涉谷声音很平淡,听不出什么情绪,“说你什么好,完全不开窍啊。”

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会儿,丸山小声说“对不起”。

涉谷还是不说话,丸山也不敢再开口,过了很久听到他吸了吸鼻子。

“……你哭了?”丸山斟酌着语气,小心翼翼地问。

“哭个头。快睡觉吧你。”

涉谷挂了电话,从地上爬起来去浴室洗澡。

衣服上好大一滩浅红的水渍,是两个小时前大仓失手撒上去的红酒。

锦户喝高了就抱着他不撒手,下巴搭在他肩上subaru subaru地叫。

“ryo还真是超喜欢subaru啊。”大仓在旁边笑得站不稳,往前一扑就碰倒了桌上的酒瓶。

他想起来他们更年轻一些的时候,两个人在后巷抽烟,锦户搭着他的肩膀笑嘻嘻地说“我一直都喜欢subaru”。

他摸不透这句话里玩笑的成分到底占多大,只是假装听不懂地拍了拍锦户的头。“你也长大了。”

记忆突然又跳到丸山走的那天。他在床上赖着不起。

丸山从背后搂上来用手指戳他的脸。“你真的不送我吗。”

“又不是不来了。京都又不远。”

“那我走了哦。”

直到听见关门的声音他都裹在被子里没有回头。

泡沫顺着温水流下来糊进眼睛里。

他擦干头发开了罐啤酒摁开电视,门铃响起来的时候他以为是多拉马的画外音。

过了很久又响了一次,他才意识到好像真是自己家的门。

丸山站在门外,顶着黑眼圈笑容却像平常一样,柔软得没有一点厚度。“我还以为你睡了。”

他花了三秒思考眼前的情形。前后不过一个多小时,应该是挂掉电话立马就开车过来了。

他皱着眉头凶巴巴地问:“你要干嘛?”

“我就是……想来看看你到底哭没哭啊。”

丸山伸手戳了戳他的脸颊,他还没挥开丸山的手眼泪就掉下来。

本来忘记生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跟锦户大仓他们喝酒吃饭的时候也一点都没有不开心。

只是人真的在自己面前了,忽然就委屈得不行。

丸山抱上来的时候他还挣扎了一下,结果一接触到丸山的体温整个人都陷了进去。

“我就说你哭了啊。”

说话的时候震动会隔着胸膛传过来,好像连自己的身体也在发声。

“刚才……真的没哭……”边说边噎了一口气。

丸山轻轻拍着他的背。“嗯,没哭。”

本来就没哭啊,只是泡沫糊了眼睛。

 

#住在一起的时候#

丸山绝对不会放过涉谷喝醉的机会。

丸山凑到他面前,顶着他的额头。“shibuyan喜欢我吗。”

涉谷把脸埋到丸山肩上躲开他的视线。“嗯。”

“你自己说啦。”

“喜欢你啊。”

丸山退开身子,端端地坐在床边伸手掰过他的肩膀。“看着我好好地说。”

“……不行啦。”涉谷笑起来,用手掌遮住脸不肯看他。

“你不喜欢我的话我留在这里不是很多余吗,明天就回京都去了哦。”

涉谷闻声放下手靠过去抱他,顺势坐在他腿上,手紧紧攥住他的衣襟。“不行。”

“可是你又不喜欢我啊。”丸山其实开心得不得了,十分艰难地维持着一脸委屈的样子。

“我喜欢你啊……你明明就知道。”

“你从来都不说。”

“可是你还是知道。”

涉谷摘下丸山的眼镜,随手丢开贴上去吻他。酒精浓度过高的身体比平时要迟钝一些,即使丸山吻得很深,涉谷也只是小声呜咽着没有抗拒。

他伸手去解丸山的扣子,丸山握住他的手。“等你清醒过来会杀了我的。”

涉谷轻轻晃动着身体摩擦他的腰间,嘴唇还贴在他的嘴角。“你再说一遍不要。”

丸山吸了一口气试图冷静下来,明天早上这个人肯定会揪着自己的衣领大吼:“我都说了一万次了我喝了酒之后别碰我!我现在浑身都痛得要死了啊!你这么大个人就不能学会忍一忍吗!”

但是他的手已经不听劝阻地脱掉了涉谷的上衣。

涉谷跪在床上,挑起他的下巴居高临下地吻他,舌尖一遍又一遍地入侵却不给他丝毫反击的机会。

明天一定要义正言辞地告诉他,这个真的没法忍啊。他把涉谷拦腰放倒在床上的时候想。

评论 ( 21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