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京都文青和大阪流氓的日常(4)

日更是不可能的!你们醒醒!(抓住肩膀使劲摇

好的来你们爱的三角。

 

#丸山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涉谷路上在跟村上发LINE商量下个月休息的事情,没有发现丸山的异常。

停好车上电梯一直到走回家里他都一言不发,涉谷到底是意识到不对劲。

“怎么啦你。”

丸山缩在书房角落的沙发上打开电脑,涉谷都蹲到他跟前了,他还是盯着屏幕头也不抬。

涉谷伸手轻轻挠他的下巴。“不好啦,maruchan今天不开心啊。”

丸山退了一点躲开他的手,涉谷伸长了胳膊又挠上去。

“到底怎么啦,maruchan。”

其实屏幕上到底写着什么丸山一个字也看不进去。被涉谷挠了一会儿终究是软下来,放下电脑等涉谷站起来抱他。涉谷单膝跪在沙发上,他的头靠上去刚好在涉谷胸口。

“谁欺负你了。”涉谷边问边轻轻揉他的头发。

“你今天抱了大仓。”他都不知道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这么委屈。

涉谷噗嗤一声笑出来,拍了一把他的背。“那是大仓啊!”

“那……锦户呢。”

涉谷沉默下来,手停在他的头顶。

他今天去得早,赶上最后一首,难得是涉谷弹着吉他锦户在唱歌。锦户的眼睛自始至终都看着涉谷,从第一个和弦响起直到灯光熄灭。

“你喜欢他吗。”他在涉谷怀里闷声问。

“……跟你想的那种不太一样。我认识他的时候,他才他这么高——”涉谷在空气里比划着。“可能要稍微高一点吧……这么高?”手垂下来,放回丸山颈后温暖地摩挲。

“我很早就认识他了,看着他一点一点长大,就像看到时间的影子。”

“要说喜不喜欢,肯定还是喜欢的吧。”

“摸着他的头说‘你小子好好加油啊’,这样的喜欢。”

“但是我家的maruchan呢,”涉谷又挠了挠他的下巴,“是每天都想给他吃好吃的,把他洗干净,睡在他身边,不开心的时候要哄哄的喜欢。”

他稍微往涉谷的手心里蹭了蹭,涉谷总算收到回应,弯下身子在他嘴唇上亲了一口。

“现在不生气了?”

他看着涉谷的眼睛点了点头。“……嗯。”

涉谷立刻撤开身子瘫倒在沙发上,狠狠掐了一把他的腰。“累死了!你快去做饭!”

 

 

#丸山也有喝醉的时候#

“别灌他了……”涉谷按住村上的胳膊小声说。

“干什么干什么,”喝到兴头上的村上嚷嚷着拨开他的手,“maru还没说不行呢。”

涉谷看到丸山放下空酒杯朝自己这边看了一眼,心里怕得不行,推开椅子站起来。“我去趟卫生间。”

走了没几步身后丸山的声音响起来。“我也去。”

涉谷不动声色地加快了步伐,走进隔间的时候还想着总算安全了,却忽然被人从身后锁住了胳膊。

“你躲什么?”丸山拉上门把他逼到墙角,咬着他的耳朵问。

“好疼,你放手!”涉谷皱起眉头,挣扎着转过身子。空间过于狭窄,转过来好像反而贴得更近,两个人的呼吸此起彼伏地交错在一起。

丸山把他的肩膀按在墙上贴上去吻他,大腿顶在他的身下。

“maru……”他好不容易避开丸山的亲吻,喘息着说,“放我出去。”

丸山在他腿间缓缓地磨着,一言不发地等他撒娇。

他可怜巴巴地看着丸山。“你每次喝醉都会做很过分的事情,真的很疼……嗯……我……”腿下一软,他抬手揽住丸山的脖子勉强站稳,终于还是自暴自弃地闭上眼睛把丸山拉近。

隔着薄薄一道门,外面传来村上的声音。“这俩人跑哪儿去了?”

丸山偏偏在这个时候剥开他的扣子把手探进去,他咬了一口丸山的舌尖想让他等一等,手上的动作没有停,反而被吻得更用力。

村上的脚步声走远了他才终于敢压抑着发出声音。丸山转去吻他的耳朵,每一点最细微的舔舐引发的震动都被放大,潮湿又色气。

“你的表情可一点也不痛……”丸山贴着他的耳朵说。

他想他应该是听懂了,可是没有反驳的力气,靠进丸山怀里让他抱稳自己。

临近终点丸山偏偏坏心肠地封住了出口,直到他眼前一片空白哭着央求。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什么,大概是些很糟糕的话。

意识恢复的时候他埋在丸山肩头发抖,眼泪糊得什么都看不清。丸山低头去找他的嘴唇,手朝身后探过去。

那一刻他觉得自己大概真的要死在这里。

第二天早上醒来是在村上家的客房,涉谷心中暗暗发誓要是昨天晚上村上看到了什么的话一定要把他杀掉。

丸山迷迷糊糊地滚过来搂住他的肩膀。“这是哪儿啊?”

他立刻打掉丸山的手。

“怎么了?”丸山稍稍抬起头,睁开眼睛看他。

他现在看到这张脸就觉得好烦好烦好烦。“你真不记得了?”他揉着酸痛的腰,气鼓鼓地问。

“记不清了……”丸山又搂上来,把头蹭到他的肩窝里。“就记得你叫得比平时都好听……”

“滚!!”

评论 ( 35 )
热度 ( 154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