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我是一个段子

蛋蛋酱点的梗ww

用了48第一篇的师生设定

------------------------------------------------

宿醉醒来的丸山揉着眼睛走进客厅,看到沙发上一团被子和底下的人有些诧异:“我还以为你回去了。”

涉谷也醒了,从茶几上拿起手机瞄了一眼时间,躺回原处没搭理他。

“怎么在这儿睡啊。”

丸山走过去,手还没摸到人就被一掌打开。

“别碰我。”涉谷冷冷地说,翻过身背对他,把被子拉过了头顶。

丸山一头雾水。“怎么了?”

“你滚开!我不想听到你说话!”

默然回到自己房间里,丸山还是完全闹不清眼下的状况。

昨天晚上喝酒之后发生了什么事?丸山咬着嘴唇想了半天,就算醉得再糊涂也不会真的欺负他啊。

什么也想不起来的丸山最后决定锁进卫生间里打电话给安田。号码还是涉谷上回跟他吵架躲起来不见他的时候,从学生信息簿上抄下来的。

“丸山老师?”安田昨天晚上也喝得不少,声音听起来还没有完全清醒。

丸山连忙道歉。“啊抱歉,打扰你休息了吧。”

“没事啊,只是在睡懒觉。有什么事情吗?”

“那个……想问问你,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有什么事啊。丸山老师醉得很厉害,小涉就打车送你回去了。”

客厅里叮咚一阵响,大概是涉谷起来了。丸山又把声音压低了一点:“subaru一大早就发脾气,我在想我昨天是不是做错什么事了……”

“嗯……”安田想了一阵,忽然回过神来。“啊!我知道是什么事了!”

“什么事!”

安田话还没说,自己先笑起来。“其实也要怪我啦……昨天喝了酒以后的丸山老师超级男前,shingo吃松饼的时候嘴唇上沾了奶油,你就用手指抹下来吃掉了。”

“……我真的做了这么糟糕的事情吗。”坐在马桶上的丸山捂住了脸。

“shingo可是开心得不行呢。我和锦户看到了觉得丸山老师好帅啊,然后都撒娇要你吃嘴角的奶油……”

“subaru呢?”

“小涉就在一边看着啊,挺生气地说‘哪有这样当老师的。’”

救命……这下可怎么办才好。

丸山挂掉电话,捂着脸又坐了一会儿,才终于鼓起勇气走出去。

不小心打翻了水杯的涉谷正手忙脚乱地拨开身上湿掉的被子,见他出来又连忙缩回去。

丸山拿了抹布走过去,把桌子和地上的水都擦干。

涉谷在被子里捂了半晌没听见动静,正准备探出头来偷偷看一眼,丸山的手掀开被子捉住了他的脚腕。

他下意识地想把丸山踹开,在付诸行动之前忽然有温软的东西贴上来。

丸山居然在吻他的脚踝。

意识到这一点他几乎立刻就放弃了抵抗,整个人都僵住了连呼吸都不敢太大声。

带着滚烫呼吸的亲吻在那里盘旋了很久,舌尖时不时地在皮肤上潮湿地掠过,然后沿着小腿一路往上一直到膝盖窝。是平时很少被触碰的地方所以格外敏感,涉谷发觉自己的喘息已经重得连被子都捂不住了。

丸山拉开他头顶的被子,手还停留在刚刚吻过的地方,像故意要加深他的记忆一样用发烫的掌心摩挲。

“……是我不好。”

“本来就是你不好。”涉谷还是气鼓鼓的,声音却已经软下来,红着脸别过头不肯看他。

“你昨天晚上不会一个人在客厅里哭吧。”

“我才不会为了你哭!”

丸山俯身抱他的时候他还是毫无意义地挣扎了好一会儿。

“好了好了乖。”丸山拍着他的头轻声在耳边说。“所以你要看紧我啊,一不小心就跟别人家的小哥跑了什么的。”

“你倒是试试。”

涉谷狠狠地揪了一把他的腰,丸山皱起眉头小声叫疼。

“虽然你生气了我还是很开心啊……要是又像上次那样半个月见不到人,我真的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生气你还开心。”

“吃醋的时候也很可爱啊,shibuyan。一定很喜欢我。”

“一点也不。”

嘴上不饶人,被吻的时候还是乖乖闭上了眼睛。

一个人在客厅哭什么的,才不会让你知道呢。

因为喝了酒,而且也就只哭了一点点而已。

“啊,说起来,毕业了呢,shibuyan。”丸山忽然抬起头。

“是啊。”

“连你都能顺利毕业,我好欣慰。”

涉谷的手还勾在他脖子上,觉得这并不是个适合谈话的好姿势。“……能不能晚点再说。”

“没啊……只是想到以后我就不是你的老师了。”

涉谷以为他会有什么感伤的发言,他却低头又吻上来。

“所以今天可以做得更过分一点吧。”

“……去死。”

评论 ( 63 )
热度 ( 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