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一个不太高的猎人和他没什么用的弟子(4)

他们到旅店的时候前一个客人刚好放下钱。

“两间客房。”涉谷对老板说。

“实在不好意思,只剩一间了。”

涉谷瞄了一眼刚到的那个人,平民打扮,腰上别了一把长剑,撞上涉谷的目光微微点了点头。

“我们走吧。”涉谷转身朝外走,被丸山伸手拉住。

“好不容易走到有人烟的地方,又要睡树林里吗……”语气可怜极了。

“镇上又不是只有这一家旅店,再去别的看看啊。”

“就、就住这里吧……我走不动了……一间也没关系啊反正……”

涉谷盯着他看了半晌,丸山垂着头生怕被看穿心里的小九九,直到涉谷终于松口答应。“……那就住这里吧。”


放好行李丸山就蹲到壁炉边生火,不一会儿就被火焰的暖意包裹起来。连日奔波的疲惫总算缓解了一些。他扭过头想问涉谷要不要洗澡,结果一转头就看到涉谷背对着他脱下了最后一件上衣。

丸山吓了一跳。“你、你在干什么……”

“换衣服啊。”涉谷很平淡地回答。

“哦,哦……”

当然是换衣服啦。丸山回过头一个劲地拨弄火堆里的木柴,想忘掉刚刚脑海里不太好的幻想,可是忍不住又去看涉谷。

“怎么了?”涉谷察觉到他的视线。

“啊,没事……那个……”脑海里一片空白。“你身上好多伤。”

大都是陈年旧伤了,只剩下浅浅的疤痕。大概能看出来有野兽的爪印,也有金属武器留下的细长划痕。

“森林可是很危险的。”

涉谷套上一件干净的衣服,把那些印记全都遮了起来。

 

床比家里涉谷的那一间大多了,丸山躺上去竟然觉得空荡荡的。

涉谷在他之后去洗过澡回来,闻起来很香,发梢还沾着水汽。

虽然壁炉的火还很旺屋子里很暖和,被子也很松软有刚晒过的味道,他还是悄悄悄悄地蹭到涉谷身边去了。

“我可以抱着你吗。”他看着涉谷的后脑勺,小声问。

涉谷好长时间没有说话,身体随着呼吸轻轻起伏,丸山都以为他睡着了,涉谷才用几乎听不到的音量说“嗯”。

丸山靠上去,手从腰下穿过,绕到他身前握住他的手。涉谷顺从地把手指一一交错扣进他的指缝里。

抱在怀里真的好小好小。

他紧张得不知道该怎样入睡,拇指轻轻摸了摸涉谷的手背,指节下面那一块。

涉谷扭了一下身子。“好烦,快睡。”声音听起来困倦又不耐烦,但并没有松开手。

他的头就埋在涉谷脖子边上,觉得自己身体里已经填满了涉谷的味道。一直在努力驱逐不时蹦出来的奇怪想法,脑海里还是浑浊一片。

他等了好久,觉得涉谷无论如何应该都睡着了,贴上去很轻很轻地亲了一口涉谷露在衣领外的肩膀,才终于心满意足地睡过去。

早上两个人都醒得有点晚。他意外地发现涉谷好像也顶着黑眼圈。

“看什么看。”涉谷瞪了他一眼。

评论 ( 39 )
热度 ( 42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