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我又是一个段子

*我不仅是一个段子,我还是一个现实向的段子。


打开门的时候,扶着涉谷的后辈惊讶得一个劲道歉。

“啊啊丸山桑对对不起……我以为是涉谷桑的家,涉、涉谷桑跟我说的地址……”

“没事的,”他示意后辈小声一点,“我送他回去就行了,麻烦你了哦照顾醉酒的大叔。”

“没有的事!那,那就麻烦丸山桑了。”

他接过软塌塌的涉谷,拉住正要走的后辈。“我把车费给你吧,路上小心点。”

关上了门涉谷才懒洋洋地睁开眼睛看他。“你这边比较近。”

“原来不是喝多记错了啊,有点失望。”

涉谷笑起来。“大叔我还不至于老到连自己家的地址都记不清。”

两个人站在玄关外,涉谷靠回他胸前,气氛稍稍有点暧昧。姿势和拥抱并没有什么区别。

“我去收拾客房。要洗澡吗?”

“嗯。”

但两个人都没有动。

“我真的去啦?”

“嗯。”

“你没问题吧?不会摔倒什么的?”

“吵死了快去。”

他退开两步,确定涉谷自己能站稳。怀抱里的暖意忽然消失,一瞬间心里像缺了什么东西。

铺床单的时候听到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等他过去涉谷已经吐干净了,用手捧了水在漱口。

“……少喝点啊你。”他站在门口,从镜子里看着那个从小看到大的人。

“吵死了。你管我。”

涉谷推开他往外走,在他胸口的衣服上留下几个湿漉漉的手指印。

“我会担心啊……”他小声说,涉谷的脚步顿了顿,大概是听到了。

涉谷洗澡的时候他在客厅里捧着零食罐子看电影。不知怎么挑了部最煽情的,涉谷裹着浴巾出来正好看到他在抹眼泪。

“怎么了啊这是……”

“在,”他吸了吸鼻子,“在看电影。”

涉谷走过来从他罐子里拿吃的,他立刻摸出一块自己最喜欢的。“你吃这个!”

“我不吃甜的。”

“我知道哦,这个不甜。”

喜欢的都会留到最后吃,或者掰着手指头算,一天只能吃一块。所以今天的那份就给shibuyan了。

涉谷把点心塞进嘴里就转身走了。

“晚安shibuyan。”

“嗯。”

“你说嘛……”

“晚安。”走进房间之前涉谷含糊地说,带着点心的味道。

他心满意足地摸到遥控器倒回去两分钟,竟然觉得电影里的故事也不是那么惨了。


涉谷起来的时候他在准备早餐。

“要一起吃吗?”他问。

“不了,我回家拿点东西去工作了。”

“哦。”

涉谷从他身后走过去,顺手拍了一把他的屁股。“shibuyan~”他扭了扭身子,故意用娇嗔的语气说。

“变态。”

“你还是吃点吧很快的?”

“不吃。”

涉谷都走到玄关了,又转身倒回来。

“怎么了?”

他话还没说完,涉谷就勾着他的脖子亲上来。他花了两秒钟回过神,手指轻轻抚上涉谷的脸颊,刚探出舌尖就被涉谷含过去。

有一瞬间他不禁困惑涉谷是不是喝醉了,随后又回过神他刚睡醒啊可清醒了,心里就像开出了一朵小花。

涉谷最后在他唇上啄了一口。“吃饱了,感谢招待。”

“……嗯。”他忍不住抿嘴笑起来,涉谷一脸嫌弃地戳了戳他的酒窝。“笑得恶心死了。”

“工作加油。”

“嗯。”

他简直想发邮件给每一个他存了号码的后辈,你们快约涉谷桑去喝酒啊。

评论 ( 23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