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一个不太高的猎人和他没什么用的弟子(7)

请假一个礼拜,我又去考大学啦!要想我哟!

------------

他们一直跟在队伍的西边一里开外。森林茂密,加上横山的马非常安静,至今还没有被发现的危险。

“subaru旁边的那个人是谁啊?”

丸山坐在横山身后抱着他的腰,一路上不停地问问题。

“看起来是个贵族老爷。”

“他们没有绑subaru啊他为什么不逃跑?”

“你傻啊,”横山回头瞪了他一眼,“后面跟着那么多骑兵他怎么跑啊?”

“那他们为什么不绑他啊?”

横山就要气绝身亡了决定不要再跟这个人说话。

天色转黑,远处的树木逐渐被夜幕吞没。他们跟踪的骑行队伍到达森林中心一处小诸侯的城堡,片刻后主人就放下了吊桥,亲自到门外迎接。

“我们也停在这里吧。”横山勒住马。“我们来制定一下行动的计划。”


横山把带倒钩的绳子抛上护城河对岸的城墙,递给丸山。“爬上去吧。”

“啊?”

“啊什么啊,快拿好。”横山把绳子硬塞进他手里,拍了拍他的背。“上去吧。”

“那你呢?”

“我在这里等你啊。”横山理直气壮地回答。

“我……我恐高……”

“这么黑再高也看不到啊!别啰嗦了快去!”

横山重重地推了他一把,他瞬间失去平衡朝河里跌去,大叫着抓紧了绳子,最后终于稳住的时候脚踝已经没入冰冷的河水里。

横山在对岸喊了一声:“加油啊!”

粗糙的麻绳磨得手心好疼。涉谷经常骂他,手上细皮嫩肉的一看就是偷懒没有好好干活。其实他都有好好干的啊。

他咬咬牙试着往上爬,不去想脚下离河面已经有多远的距离。

那个会骂他嫌弃他的人就在上面啦。他只要再爬得高一点。


大仓刚到他房间里来,还没开口就被主人的侍从请去会面。涉谷听大仓的脚步走远了,溜到窗户边上去琢磨有没有逃走的法子。

他刚要探出头,丸山的脑袋忽然冒出来。两个人都吓了一跳,丸山差点吓得松开手,他回过神立马抓着丸山的胳膊把他拽进窗户里。

丸山还没喘过气,涉谷已经气呼呼地一巴掌拍在他头顶。“你怎么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这跟他预想中见面的第一句话不太一样啊,丸山有点委屈。

“我……我只是想见你……”

“你就不能找个更合适的机会吗!摔下去了怎么办!绳子断了怎么办!”

丸山咬着嘴唇眼睛都红了。“那跟你一起的那个人是谁……你要跟他去哪里……”

涉谷一肚子的火忽然就蔫儿了,叹了口气。“那是我弟。”

“真的吗?”

门外有脚步声渐渐逼近,大仓又过来了。涉谷把连忙丸山塞到床底下。“藏好别出声!”

他刚理好床单大仓就走进来。

“哥我终于想到一个威胁你的好办法!”

涉谷站在床前面挡住,生怕丸山弄出什么动静,都没仔细听大仓到底在说什么。“你说!”

“我要把你的男朋友也关起来,你不跟我说yasu在哪里我就不让你们见面!”大仓咬牙切齿。“让你好好感受一下。”

涉谷冷笑。“你自己把yasu气走的能怪我吗?”

“要不是投靠你他早就乖乖回来了!总之我要把你男朋友关起来!”大仓握起拳头在他眼前愤怒地挥了挥。

“可是我没有男朋友啊。”

“骗人!我一看你的脸就知道你肯定有!”

涉谷一摊手对上大仓的视线。“真的没有。”

“气死我了!”大仓转身朝外走。“你等着我一定能想到更好的办法!”

丸山从床下爬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垂头丧气的。

“怎么啦?”涉谷抬手拍掉他头顶沾上的灰。

“你刚刚……说你没有男朋友……”

“是啊。”

他偏过头避开涉谷的手,垂着眼睛不肯看他。“……那我走了。”

“哦,那你走吧,”涉谷还凶巴巴地推了推他的肩膀,“走啊。”

“你都不留我吗……”

“不留,你走。”

丸山伸手拽住他的衣角,轻轻拉了拉。“……你留我一下嘛。”

“不留。”

他别向一旁的脸忽然被捧住,丸山毫无预兆地低头来吻他。胸腔里那个空落落的地方忽然就被温暖柔软的触感填满,他甚至听到自己的心脏咯噔一声响。丸山娴熟地撬开他的牙齿钻进来,闭上眼睛的时候他得意地想自己真是个好老师。

他退了两步想把丸山拉上床,丸山忽然停下来。他有些失落地睁开眼睛,看见丸山离开他的怀抱作势要往窗边走。“怎么了?”

“你不留我,我要走了。”丸山佯作委屈地说,故意咬着自己软绵绵的下唇,神情色气得要死了。

“你混蛋……”涉谷骂骂咧咧地把他拽回来,身子还没沾到床就迫不及待地仰起头索要亲吻。“没有我你想去哪儿啊。”

等在护城河外的横山搓了搓冻得快失去知觉的手指。他叹了口气,心想丸山那个蠢货一定是被抓住了。

评论 ( 60 )
热度 ( 51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