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京都文青和大阪流氓的日常-番外2

这个系列东一篇西一篇的就都加了个标题的TAG方便翻阅ww


#关于okura和yasu的事#


安田蹲在沙发上,看着大仓回家以后忙忙碌碌地整理又被他搞得乱七八糟的客厅。地板上堆满了做剪报留下的时尚杂志的残骸,纸页的碎片嵌进木板的缝隙里。

大仓会不会生气啊。他有些不安地琢磨着恋人的神情。

等大仓终于收拾干净,往地板上一坐,冲他伸出手。“过来。”

他咬着嘴唇不情愿地蹭过去,坐在大仓腿上,心里想是不是该撒个娇什么的。

大仓却只是把头埋上他的肩膀,温暖呼吸隔着针织衫轻轻磨着皮肤。“好累啊。”

“对不起……”他搂住大仓的脖子,心里满是歉疚,“我下次会自己收拾好的……”已经很晚很累了,确实是该生气的啊。明明自己动动手就好了,却总是要让大仓操心。

大仓在他肩膀上蹭了蹭。“但是很开心哦。”

“啊?”

“跟yasu住在一起很开心。虽然总是把家里弄得乱糟糟的。”

“对不起……”

“真的没关系啊,别道歉了。”

大仓刚刚捧住他的脸,他立刻主动地亲上去。大仓笑了两声,然后一点也不客气地占据了他的口腔,舌尖纠缠在一起,滑腻又色气。

压在大仓身上的大腿感受到逐渐升高的热度,自己的身体也跟着灼热起来。

“做吧。”他红着脸小声说。

大仓稍微愣了愣,拨开挡在他眼前的发丝。“不需要勉强自己的……”

总是这么温柔啊,这个人。“没有勉强……”他在脸红和不自觉的喘息里努力用认真的眼神看着大仓,“我真的很喜欢okura。想跟你做,想看你舒服的样子……”害羞得说不下去,声音越来越低。

大仓重新吻住他,亲吻也好怀抱也好,都踏实又温柔,自己的不安和恐惧全都能被包容被安抚。

“也会让你舒服的。”大仓的手伸过来解开他的扣子,嘴唇挪向下方轻轻啃咬锁骨和脖子。

嗯,我知道。

因为是你啊。


#关于yoko和hina的事#


有时候村上不禁觉得他们之间所有的对话都发生在床上。

“你还记不记得以前的事。”横山问他。

“多久以前?”

我们分开以前,还是我们在一起以前。

“以前我还在大阪工作的时候,每个周末你都穿过整个城市来见我。”

“那时候年轻嘛。”

村上翻身离开横山的怀抱,侧躺在他身旁。两个人都出了一身汗,贴在一起黏乎乎的。

“你那时候超可爱的,亲你你都会脸红,才不像现在。”

“别说了。”村上踹了踹横山的小腿。横山半是调笑半是认真地看着他。

“每次做的时候都超级主动,明明害羞得不行,还一副非要把我吃干抹净的样子。”

“叫你别说了。”

他伸手去挠横山的腰窝,却被横山捉住了手。

“还有,我们还在上学的时候,午休的时候你在天台跟我说……”

他撑起身子凑过去堵住了横山的嘴唇,横山只是敷衍地亲了两口就推开他。“再说一次吧,”横山说,“想听你再说一次。”他在横山眼中看到曾经的少年时光,黄昏的日光坠落枝桠,蝉声与仲夏。

“说什么啊都是一把年纪的人了。”他跌回枕头里。

横山松开他的手,手指爬上他的肩胛。“呐,hina。我们现在年纪这么大了,也买得起新干线的票了。”

他猜到横山要说什么,提前把眼睛埋进枕头里。

“我可以每周坐新干线来看你……你愿不愿意。”横山靠过来,胸膛顶开他的肩膀,强迫他抬起头。“嗯?”

“愿不愿意干什么,你说完啊。”这个大叔的声音嘶哑又颤抖,一定好笑死了。

横山却没有笑,认真地看着他。

“跟我在一起。”

他又回到了他们相遇的那些日子里,天台的风吹开永远扣不好扣子的校服衬衫。那些相互试探的触碰和拥抱,那些一起走过的回家的坡道,藏在书包里的懵懂心事。

“横山君,我一直都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十七岁的他说。

三十三岁的他被横山搂进怀里。“你要是哭出来,我就当你答应了。”

“搞什么……”话音只比眼泪快了一点点,泪珠随即沿着横山的脖子滚下去。

横山的手臂又收紧了一些,低声笑起来。“请多关照。”

完全就是胡闹嘛。

他稍微退开身子,横山立刻会意地低头来吻他。

时间谋杀了许多记忆,也改变了所有的人和事。可关于爱与不爱的答案,仍旧在十七岁的那一年。

“请多关照。”他回答说。


#关于maru和subaru的事#


涉谷一把从丸山手从抢过零食袋子。“别吃了!你看你都胖成什么样了!”

丸山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他一口一口塞进自己嘴里。

“看什么看!”他瞪了一眼丸山。“自己胖能怪我吗!”

涉谷扭头去看电视,到底是不忍心,喂了一口到丸山嘴里。“就一口。”丸山的舌头扫过指尖,温热又绵软。

他的脸稍稍红起来,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继续看电视,可是一句台词也听不进去。

他琢磨着时机,又抓了一颗喂给丸山。丸山凑到他手边上来含走,牙齿从指头上轻轻咬过去,留下湿漉漉的印子。他愣了愣忘记收回手,丸山察觉到他走神,伸出舌尖在手指上划了一个圈,把整个指节都卷进了嘴里。

他忍不住扭头去看,丸山嘴唇微张地含着他的手指,见他转头还故意轻轻吮吸起来。

这家伙最近真是越来越得意了。他生气地想,身体却先行动起来,扑上去把丸山摁在沙发的椅背上,抽出手指恶狠狠地吻上去。

零食袋子被随手丢在一旁,糖果咕噜咕噜地滚出来。

“好浪费啊……”丸山一脸惋惜地说。

涉谷气得想打人。“你给我认真一点!”

刚松开嘴唇舌尖就被丸山含过去,一遍又一遍地舔舐,像是要把他融化成水一般。

“今天是甜味的……shibuyan。”涉谷眉头一皱还没说话,丸山立刻道歉。“我错了!我认真!”

丸山翻身把涉谷压在身下,腿压在零食袋子上窸窣一声响。丸山动作一顿,被涉谷一脚踢在肚子上。“又走神!你到底要零食还是要我!不做就算了!”

他连忙把涉谷捉回来抱紧。“要你!”他的手伸向涉谷腿间,原本在挣扎的人立刻安静下来,乖乖搂住他的肩膀。“你比零食好吃多了。”他亲了一口涉谷的耳垂小声说。

哼,这还差不多。

脸红红的涉谷先生勉为其难地接受了他的吻。


“所以你这几天怎么火气这么大啊?”他拍了拍光着身子趴在自己胸口的涉谷。

“我哪里火气大了!”

他赶紧把打算抬头的涉谷按回去。“没有火气大,没有火气大。”

“哼。”

涉谷又趴了一会儿终于抬起头,眉头皱得紧紧的,语气难得又软又委屈。“你出差的时候,大仓老是带他男朋友来排练,hina也带男朋友来。要被他们烦死了!”

他点头。“嗯,烦死了。”心里忍不住想像起涉谷困扰又不好意思说的样子。

“以后你出差,每天都要打电话给我!”

“嗯,每天都打。”

他用手指头抹掉涉谷额角的碎汗珠。软软的涉谷先生真是可爱极了。

“你都不想我吗……我好想你啊。”

涉谷的下巴垫在他胸口,一双湿漉漉的眼睛望向他。

他凑上去吻他,再次把他放倒在身下。最近体力恢复得特别快啊。

亲吻潮湿又柔软。

下次出差的时候,把涉谷先生也装进行李箱一起带走吧。

评论 ( 74 )
热度 ( 2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