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玻璃海(8)

丸山趴在他背上,从身后顶了一半进来,故意坏心肠地忽视所有敏感的部位,却又不时轻轻蹭过去,勾得他心里发痒。

“maru……别这样……”他终于不得不小声叫起丸山的名字。

丸山缓缓撤出,等他转过身和他对视。“说出来就给你。”

他在丸山怀里恼怒地扭动起来。“你快点……”丸山却只是抿嘴笑着摇头。

他无可奈何地凑到丸山耳边,狠狠咬了一口红通通的耳垂。“我想要你啊maru,快点给我……maru,maru。”

音节像跟着丸山的动作被刻进他的身体里,刻进骨头和血。

maru。

是你啊,maru。

他一直小声叫着,直到丸山低头来吻他。

“我在。”


他懒洋洋地躺在床上,等丸山结束所有的收尾工作再回到他怀里。

他已经好累了,睁开眼睛却看见丸山一动不动地盯着他。

“怎么了?”他伸手捧住丸山的脸,重新闭上眼。

“没事,”手指被丸山拉到嘴唇边亲了亲,“我只是在想,我怎么能这么喜欢你。”

他低声笑起来。“这么快就说喜欢是不行的。”

“你还有别的,喜欢的人吧。”

他不知该如何回答。被丸山温暖的被窝捂得昏昏沉沉的,没有办法思考。

丸山靠过来轻轻吻了他的嘴唇。

“我太喜欢你了。竟然觉得,在你心里不是第一位也没关系。”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我今天只是去见了tsubasa,没有见takki啊。

他睁开眼想解释,丸山却已经关上了灯。

“晚安。”丸山在黑暗中说。

他贴上去抱住丸山,在脑海中努力组织着词句。我也喜欢你,我喜欢你啊。

虽然我也喜欢泷泽。

“真的没关系的,”丸山拍着他的背柔声说,声音软软的带着笑,却让他难过得眼睛疼,“你知道我喜欢你就好了。”


他还陷在前一天的困境里,故意装睡等丸山走了才起床,一到公司就主动去找村上。

看了一路清晨的湛蓝天空,心情总算好了一些。

“我回来了!”

村上却埋头做着自己的事情看都不看他。

“hina……”他蹭到桌子旁边,用手指戳了戳村上的脸。“你不要生气嘛……”

村上推开他的手白了他一眼。“我要是跟你生气,都不知道气死了多少次了。”

“你不生气就好,我去做事情了。”

还没迈开脚就被村上叫住。“回来!我让你走了吗!”

“社长您说。”他站得端端正正地鞠了个躬。

村上叹气。“你啊……你要是敢伤害丸山,我真的会杀了你的,丢进大阪湾喂鱼。”

他忽然就低落下来,没有了说笑的情绪。“知道了。”

“……也不要再伤害你自己。”

“嗯。”

“行了,回去吧,”村上冲他挥挥手,“大仓在你办公室呢,他昨天就来过了。”

大仓?他来干什么。

他一头雾水地推开自己办公室的门,高个子的男人笑嘻嘻地跳出来抱住他。“呀!subaru!”

“怎怎怎么了这是……”他挣扎了好一会儿才从大仓怀里逃开,一抬头就对上大仓灿烂的笑脸。

“subaru!我们重组subaru band吧!”

评论 ( 46 )
热度 ( 38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