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玻璃海(9)

他在网上搜了离家近的修车店,下班之后一家一家地找过去。

丸山穿着工作服,握着扳手的手套沾满油污,看到他很是诧异,丢下手边的活就走过来。“你怎么来了。”

“因为没有约好要不要见面,只好来蹲守,免得你跑到其他人那里去。”

丸山弯着眼睛笑起来,他仰起头就亲过去。

“会被客人和员工看到的……”丸山不敢用手碰他,扭了扭肩膀到底没躲掉。

“看到就看到,”他任性地捏住丸山的下巴,“我就是想亲你。”

丸山终于没有稳住,把他往角落里逼了一点,低头靠过来一直吻到他喘不过气。

“你等我一下,”丸山舔了舔嘴唇,“马上就弄完了。”

他手还停在丸山脖子上,丸山又凑过来亲了两口。

“你倒是快去啊。”他掐了一把丸山的腰,却又张口含住丸山的舌尖。


丸山牵着他的手走在路上的时候,身上还残留着修理厂的味道。

“怎么了?”丸山问他。

“什么怎么了?”

“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才急着要见我。”

他扭头去看丸山。“我就不能单纯地想见你吗。”

“我不是那个意思,”丸山握紧他的手,手心很暖,“我是想说,你有什么事情的话,可以跟我说的。”

“我今天见到我的前男友了他问我要不要跟他从头开始。”

丸山愣了愣。“……这样啊。”

“假的啊!连这都信!笨蛋吗你!”他一巴掌拍在丸山头顶。

丸山被他打了却抿着嘴笑起来,甜丝丝地看了他一眼。“哦,那就好。”

这家伙还真是。他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嘴角的笑意。

“今天有个以前的朋友来找我。”

丸山立刻紧张起来。“另一个前男友?”

“我哪有那么多前男友!”他又拍过去一巴掌。“是以前年轻的时候一起玩乐队的朋友。”

“乐队?”

“嗯……他问我要不要辞掉工作,重新组乐队。听起来是不是好傻。”

“不会啊,我觉得很酷。subaru是负责什么乐器?”

“……我是主唱。”

“啊!”丸山忽然停下脚步。“原来是这样!”

“怎么了?”涉谷不解地看他。

丸山什么都还没说自己先不好意思起来,凑到涉谷耳朵边上小声说:“所以你在床上的声音才那么好听……”

他狠狠踩了丸山一脚,转身走开,丸山跑了好几步才追上,重新牵住他。

他好长时间不说话,丸山就跟着步子轻轻晃着他的手。

不知不觉就拐进了去丸山家的路口,明明是打算回自己家去洗个澡换件衣服的呀。

“其实……做乐队真的比上班有趣多了。”说完他才意识到他是在赌气的,可是话也收不回来了。

“那就跟着他们去吧。”

“现在毕竟不是二十出头的年纪,还有很多别的事情要担心啊。现在辞职不干,将来连养老金都拿不到,难道到了六十岁还要在酒吧里唱歌……”

“我养你啊。”

他想了想,确定自己没有理解成别的意思。倒是丸山又慌张解释了起来:“我是说如果你愿意的话……你愿意依靠我,那么久的话。毕竟到六十岁还有好多年呢。如果你愿意的话,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我会努力赚钱养你的。”

他眼睛酸得厉害,只能加快了步子闷头往前走,拖着身后的丸山。“你走快点!”

评论 ( 50 )
热度 ( 46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