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玻璃海(10)

他跟安田也是好多年没见了。“shibuyan!”安田跟在大仓后面走进来,笑着跟他打招呼,结果比他还先红了眼睛。

他抱着安田轻轻拍了拍肩膀。“哭什么啊你。”

“shibuyan也变成大人了。”安田边笑边抹眼泪。

“还能不能好好喝酒啦!快坐下!”

大仓把他们两个都按到座位上。

话题总还是逃不掉过去。

上大学的时候,大仓是泷泽的学弟。在他们组乐队之前,大仓跟泷泽比跟他更熟悉。

“我是真的没有想过你跟泷泽会分开。”大仓说完就被身旁的安田狠狠踩了一脚,伸手过去按住安田的手背。“你让我说。”

安田望过来跟他确认眼神,他努力挤出微笑点了点头。

“我跟yasu那时候三天两头就吵架,但你们感情一直都很好,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跟你说半句狠话……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他也想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安田看他有些消沉,抬手打了一下大仓。“我就叫你不要说……”

“你把自己搞成这样,就没有学到一点教训么?”

“你快喝酒!别说话了!”安田气乎乎地把杯子塞到大仓嘴边去。

其实大仓说的也没错啊。

他已经是三十一岁的大人了,为什么还会陷在回忆里举步难行。为什么明明该珍惜眼前的时候,却又放不下一个注定不能再拥有的人。

你快努点力啊。


午夜村上来收拾残局,先把大仓和安田送回宾馆去。

“你回自己家还是去找丸山?”车上只剩他们两个人的时候村上问。

“……去找takki。”

村上叹气,伸手过来拍他的头,看他醉醺醺的样子到底没舍得开口骂他。

车开到他家门口了,村上却接到丸山的电话。“subaru怎么还没回来?”

“他……我马上送他过来。”

村上挂掉电话,调了头。

他昏沉沉地从车椅上被抱起,跌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怎么这么晚?”有人问他,呼吸暖洋洋地贴着他的脸。

“对不起……”他寻着热气靠过去,环住那个人的脖子。“对不起,takki。”

丸山愣了愣,求助地看向村上。

“别理他,”村上闷着一肚子火不知道冲谁撒,“他就是喝醉了。”


丸山把他放在床上,起身想去倒杯水来,被他死死抓住衣角。“takki……”

丸山掰开他的手指把衣服抽走,他竟然立刻就掉下眼泪来。“takki……takki你别走……”丸山心一软,已经被他靠上来泪汪汪地捧住了脸。“留在我身边好不好,哪里也不要去。”

他忽然又哭得更厉害了,把丸山推开。“你还是走吧,我不要你了。我已经有maru了,我不能再让他不开心。”

“shibuyan……”丸山坐上床想抱抱他,他却挣扎着躲到另一边,边哭边把自己裹进被子里。

“你走开,你快走啊。我不要再想起你了。”

评论 ( 36 )
热度 ( 50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