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君に届け(1)

丸山隆平就要爆炸了。


为什么偏偏是抽中了,他跟课长呢。

为什么惩罚偏偏是,接吻十秒钟呢。

他还在震惊中,课长已经站起来冲他走了过来,周围的同事们大笑着起哄。

丸山吓得连连后退。“等!等一下啊课长!”


他真的好喜欢课长啊。

刚进公司的时候,很长一段时间都以为课长是个很可怕的人,随时看起来都在生气,眉头几乎没有舒展开的时候。

他做错了事去找课长,被狠狠拍了头。“你怎么这么傻!”结果却转身就去帮他收拾残局,既没有让他加班,也没有罚他扫厕所。

后来跟隔壁办公室的安田一起吃饭,安田说:“虽然村上课长是很严厉啦,但是也是比你的好……工作要是做不好连命都保不住了……”

“才不是呢,涉谷课长人很好的。”

“哈?”安田满脸震惊地看着他。“你们课长的包里装的难道不是枪和砍刀?”

“才不是呢。”你懂什么呀。一想到课长,他连忙低头去扒饭,藏起有点发烫的脸。


他的桌子有很多个抽屉,每个抽屉里都放着很多个文件夹。但是他总是能在没有人的时候,精确地找到特别的那一个。

里面全都是关于课长的东西。

课长签过字的假条,课长的名片,课长送给他的口香糖的包装纸。

还有之前有一个月,走廊的公示栏上贴过课长的标准照,他在更换的前一天故意留到最后才走,偷偷把那张照片撕了下来。照片大概是几年之前,头发没有现在这样长,斜分着,刘海松松软软地遮住一点眼睛,可爱得要命。

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他跟课长一起走进电梯。

“早啊丸山。”课长今天也梳着背头,发梢微卷,手揣在裤兜里对他点点头,露出下巴留的小胡子。

其实他早就来啦,一直躲在厕所里,等课长出现在门口才走出来假装偶遇。打扫卫生的欧巴桑盯着他看了半晌,差点就叫保安过来了。

他偷偷地,从墙上的倒影里看着课长。

课长你喜欢油炸食品,鲑鱼和EVA吗。

课长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呢。

好想知道得再多一点,离你再更近一点。

“今天也好好加油啊,丸山。”课长走出电梯的时候说。

“好的!”


做了半个月的项目终于顺利完工了,下班项目组的人一起去聚餐。听说课长也要来,他本来是很开心的。

可是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呢。被叫到名字之前他最大的愿望,不过是想坐得离课长近一点啊。

“不就是亲一下嘛,别害羞啊丸山。”

课长说着靠上来,一只手撑在墙上,一只手捏住了他的下巴。

他已经退到了墙角,无路可逃。看着课长的漆黑又湿润的眼睛一点一点接近,吹到他脸上的气息越来越暖,只能紧张地闭上了眼睛。


距离丸山隆平的爆炸,还有七秒。


事实上课长的西装,并没有这么花

评论 ( 56 )
热度 ( 98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