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君に届け(3)

他喝得太多了,恍惚中被课长牵上了出租车,只好乖乖坐着,不知道会被带去哪里。

“课长。”周围的景色好像从来都没有见过,他变得更加迷惑起来。

“怎么了?”

“我……”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但是现在所有词句都乱糟糟地卷在一起,一句也想不起。

身子软得没有一点力气,转弯的时候顺着惯性靠上了课长的肩膀。他又闻到了课长身上淡淡的香气,眼睛一沉就睡过去。

醒来的时候脑袋总算清醒了一些。他从沙发上坐起,环视着课长的家。走廊上留了一盏暖色的小灯,足以让他看清四周。家具大都是上年纪的木头,只是放在那里,屋子里就有了时间和尘埃的味道。

“课,课长?”他小声喊。

没有回答。

墙上的时钟指向两点。他掀开身上的薄毛毯站起来,脚边摆了一双绒拖鞋。

走到走廊里才看见尽头的门缝有光透出来,在地毯上变成细细长长的一束。

“课长?”

他小心推开了门,放轻脚步走进去。

课长睡在床沿上,身子蜷起来,看起来就像一只睡熟的猫。脚踝露出了一小截,他走过去轻轻捉住,塞回被子里。

“嗯?”课长忽然醒过来,看了他一眼重新倒回枕头上。“你过来睡吧……”说着又往边上挪了一点。

“不不用了!能睡下的……”

他好担心课长会滚下去啊。可是课长像很困的样子,不再搭理他。

他轻轻爬上课长的床,在课长身后睡下来。连枕头都很好闻。

啊,在课长的床上跟他表白,不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吗!

“课长……”心里想着课长应该还没有睡着,他小声叫道。

“怎么了?”

课长居然转过身来,离得好近,呼出的暖气就徘徊在他领口和脖子之间的位置,有些痒。

“我……”

他一低头就看见课长的脸,睫毛长长的,眉毛皱得没有平时那么厉害,忽然紧张得说不出话来。课长身上只穿了一件薄T恤,露出锁骨底下的一大片皮肤。

课长会不会发现他的心脏跳得那么快,脸红得快烧起来了呢。

他重新提起一口气。“我……”我喜欢你啊课长。比油炸食品,鲑鱼和EVA还要喜欢。能跟你在一起的话,我愿意放弃下半辈子所有的小点心。

“没事说就快睡觉啊你。”

课长的眉头又变得皱巴巴,一只手伸过来狠狠拍在他的后腰。

好痛!

他刚想伸手去捂住,才反应过来课长的手没有收回去,就那么漫不经心地搭在他的腰上。

他自己的手举在半空,不知道该往哪里放。课长的手心暖洋洋的,残留的痛觉忽然就消失不见了。突如其来的的幸福感和停不下来的害羞像是天平的两端,他比喝醉酒的时候还要更加困惑茫然,摇摇晃晃地站在中间。

“课长……”他赶在涉谷又发火之前赶紧说完下句,“晚安。”

课长的手指合拢来,抓住他的衣角。“……晚安。”

他紧张得根本闭不上眼睛,四肢僵硬,连呼吸的节奏都找不稳。后来课长睡着了,往他胸口靠了靠。他连忙后退,生怕自己聒噪又杂乱的心跳声会把课长吵醒。


还是没能告诉你。


评论 ( 49 )
热度 ( 83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