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君に届け(4)

他是被课长一脚踹醒的。“你到底要睡到什么时候!”

他揉着眼睛坐起来,课长已经穿好衣服了,嘴里叼着牙刷,光脚踩在地毯上凶巴巴地瞪着他。“醒了?”

“……嗯。”他边揉眼睛边乖乖点头。

“不会再躺回去了?”

“……嗯。”

课长这才转身回浴室,接着就只听到水声。

他磨磨蹭蹭地穿好衣服,走进浴室的时候课长正准备洗手。他伸手从背后绕过去帮课长挽起了袖子。

课长盯着镜子愣了一小会儿,突然用手肘狠狠顶开他。“别碰我!”说完甩干手上的水,就转身就走了。

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又惹课长生气,大概是嫌他起床太慢了?于是他赶紧洗脸漱口想挽回一点表现。

课长回到卧室的时候看到他站在床边手忙脚乱地系不好领带,眉头立刻又皱得像平时一样,走到他跟前啪啪打开他的手,拽了拽他的领带。“头低点。”

“对不起……”他一点也不想这样,不想被课长看到笨手笨脚的样子。课长依旧光着脚,比平时还要矮一些。他弯下腰,几乎就蹭到课长的耳朵旁。

“那你平时在家怎么办?”

“请邻居家的哦内桑全都打好结,然后挂起来,每天摘下来再挂回去……”

课长扑哧一声笑起来,替他系好领带之后又理了理衣领。“笨蛋啊你。”

太好了,课长没有生气!他松了一口气,忍不住也微笑起来。所以说,我们课长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啊,就算是这样不器用的自己,他也一点都不嫌弃。


他一路小鹿乱撞地跟着课长一起去上班,简直就像是在体验同居人的生活。他假装在玩手机,时不时地偷瞄几眼身边开车的课长。

今天的课长也又帅气又男前,想到自己昨天晚上居然睡在课长的床上,脸又不自觉地红起来。一不小心看得入神了,手机黑屏了好一会儿都没发现。

“怎么了,”课长在信号灯前停下来的时候转头问他,“我脸上有东西吗?”

“没,没有!”他连忙低下头去,按开了手机。

“丸山你……”课长叹了口气,“还真是个笨蛋啊。”


课长把车停在公司楼下。“你先上楼吧,我下去停车。”

“哦。”他听话地推开车门,忽然又回过头来。“课长我……”

啊啊其实根本没想好要说什么呀!

“怎么了?”课长望着他等他说下去。

现在表白吗,不行呀,外面路上有好多人呢,车一直停在这里不走的话,会引发交通堵塞的。

可是都叫出口了总得说点什么吧……

“课长你……晚上要不要来我家。”

啊啊啊我在说什么啊!

课长不解地微微偏过头。“行倒是行,可是去你家干什么啊?”

对啊去干什么啊……回家,做饭,吃饭,吃了饭然后呢……

丸山咬咬牙。“看EVA。”


课长我,今天也,好想告诉你。


评论 ( 57 )
热度 ( 67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