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君に届け(6)

他把课长抱起来,比想象中要沉一点,毕竟课长睡着以后看上去只是小小的一团。课长被他晃醒了,迷迷糊糊地搂住他的脖子。

“马上就好。”他怕课长会生气,连忙安慰道。“……嗯。”课长却只是埋在他耳朵边上小声回答,语气黏软。

年过三十的单身男青年丸山隆平,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掉了。

他把课长放到床上,抱起来其实很软的上司立刻自觉地钻进了被子里。

他盯着课长的睡颜看了一会儿,光是看到现在这样闭着眼睛呼吸安定的样子都觉得好可爱啊。就这么看上一夜也完全没问题,可是明天上班就会迟到了。他走过去小心地掖好被角,站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忽然被课长拉住了衣袖。

“你要去哪里?”课长睁开眼睛问他。

“我……我去睡沙发。”

课长静静地看着他,好长时间不说话。

他应该继续解释下去吗?因为跟你睡一起的话,我会一整夜都睡不着。因为我心里有一个时不时会来一场大爆炸的宇宙,会吵得你也睡不好。

他琢磨着如何开口,课长却松开了手,翻过身转向另一边。“随你好了。”


他早上醒过来的时候,课长已经收拾好准备出门了。

“课、课长?”他有些不解地问。

“哦,你醒了啊。”课长走到沙发边上来。“我昨天忘了跟你说,我回家收拾一下东西就该去机场了。”

“机场?”他一定是还没睡醒。

“我跟锦户要去出差啊。”

“啊?!”他几乎是一跃而起,跪坐着抓住了课长的手。“不行!你不要去!”

“说什么傻话啊你!还没睡醒吗!”

被训斥完他才回过神,他居然!牵着课长的手!他盯着被自己握住的小小的手掌,半天说不出话来。

课长空着的那只手伸了过来,他以为会被拍头,下意识地想躲开,课长却只是轻轻揉了揉他的头顶。

“过两天就回来了啊。”

他鼓着脸颊纠结了好一会儿,还是觉得一定要跟课长说才行。“课长……你可不可以,不要跟锦户睡一个房间。”

课长愣了一下,还搭在他头上的手指温柔地揉乱他的刘海。“知道了。”

“还有!”

“什么事?”

他勇敢地抬起头看着课长的眼睛。“等你回来……我有事情要跟你说。”

“有事现在就说啊,磨磨蹭蹭的,烦死了你。”课长的眉毛又皱起来了。

现在不行的呀,自己衣衫不整的,又没有洗澡身上也是臭烘烘的。想到这里他赶紧松开了课长的手。客厅里也没有好好收拾,EVA的碟片还散在地板上。

无论如何都不是个告白的好时机。

“……等你回来再说。”

下巴忽然被课长捏住抬了起来,课长盯着他的脸凶巴巴地看了好久,看得他背心发麻,忍不住想往后退。最后课长叹了口气,松开了手。“那就回来再说吧。”


下次!下次一定要告诉你。


评论 ( 59 )
热度 ( 78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