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君に届け(8)

他回到自己座位上的时候同事都差不多到齐了,全都跑来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只好说是没有抢到EVA的限量手办。

“丸山隆平!你给我过来!”课长忽然出现在办公室的门口。

无论心里如何不情愿,迟早是要面对的。他一边安慰自己,一边揉了揉干涩又通红的眼睛,跟着走进了课长的办公室。

“你还知道回来啊,”课长瞪了他一眼,“把门锁上。”

他怀着送死的心情,听话地锁了门。课长一定是要动手揍他了。

一直被他用这样的眼光注视着,课长会生气也是理所当然的啊。如果能早一点,顺利地说出口就好了,可惜现在也已经太迟。

“你不是有事情要告诉我吗?”课长靠在办公桌上,抱着胳膊看向他。

“现在……没有了。”你都知道了。

“那你跟我说说,你为什么要哭啊。”

他抬头对上课长的视线,看到桌子上的那枝玫瑰,忽然又委屈起来,眼泪浸得满满的。

课长叹了口气,放下了抱在胸前的手。“过来。”

他愣了愣,迟疑地朝前走了两步。

“过来!”

他又走了一小步。“不、不能再过来了……”

课长眉头皱得好吓人,就在他眼前。“我叫你过来!”

可可是,真的已经很近了呀……他最后又迈了一小步,几乎贴上课长的胸口。课长抬手轻轻抱住他的腰,声音在耳边响起。“笨死了。”

闻到课长身上熟悉的味道,他忽然就放下了防备,头埋上了课长肩膀。“花是……是锦户送的吗……”连这样简单的句子都被哭腔切割得断断续续。

课长居然笑了。“你在想什么啊!hina男朋友给他买的花,我硬抢了一枝来。”

原来不是锦户送的啊,太好了。可他还是笑不出来。

课长拍了拍他的背。“你就为了这个哭成这样吗。”

“还有……那个文件夹……你会讨厌我吗。”羞耻的心情又浮上心头,幸好课长现在看不到他的脸。

“说起来,”课长从桌上摸了一张小纸片塞进他手里,“你刚刚把这个忘在这里了。”

他低头一看,是他从公示栏撕下来的那张课长的标准照。他立刻就哭得更厉害了。“课长对不起……我……我只是……”

课长抬手抹掉他淌到脸上的眼泪。“我又没有怪你啊。你要是实在喜欢那时候的头发,我再剪回去就好了。”

他愣了一下才回过神。原来课长不讨厌我啊,原来课长并没有生气。

“你怎么这么傻。”课长的手还停留在他的脸颊边上,柔软的手指头轻轻摩挲。注视着他的那双眼睛就像漆黑的夜空,里头散落着如同星辰的光。

他深吸了一口气,终于决定说出口。“课长我、我一直喜欢你!”他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如擂鼓却不敢停下,怕自己一迟疑又失去了表白的勇气。“我、我比喜欢EVA还要喜欢你。比炸鸡,鲑鱼和小点心还要喜欢。你跟锦户去出差我都快担心死了,想着你以后要是只跟我一起出差就好了。如果你想要,我每天都可以给你买花,买多少都行。”

他终于说完了,停下来喘着气,惴惴不安地等着课长的回答。

“那我想要别的怎么办?”课长并没有被他的表白吓到,只是很冷静地问。

“别的?”

“比如,”课长垂下眼睛又重新抬起,“我现在想亲你。”

他思考了好几遍确认自己没有听错,心中的不安瞬间成了轰然炸裂的烟火。

课长的嘴唇就在眼前,他凑上去,闻到呼吸里略带刺激的烟草香。

只差一点,就一点。课长的睫毛颤了颤,闭上了眼睛。

“课长,”忽然有人敲门,“这份文件麻烦你签一下字!”

他尴尬得要死,重新把脸埋上课长的肩头。

课长凶巴巴地冲着门口吼:“忙着呢!下午再来!”说完就揪着他后脑勺的头发,把他的脑袋拽了出来。“别偷懒啊你。”

他发现课长对自己说话的声音好像要温柔一倍,忍不住开心起来。

而嘴唇甚至还要更温柔。

评论 ( 52 )
热度 ( 69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