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君に届け(10)

涉谷出去了一趟,回来的时候丸山已经把饭都做好了。说是做饭,就只是把外卖热了热而已,毕竟也不能每顿饭都做粕汁。

“你回来了……”丸山从厨房探出头,有点呆住。“你把头发剪了?”

“是啊,”涉谷瞪着他,“不是你叫我剪的吗。”

丸山为难地咬着嘴唇。“可是……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样……”

涉谷一听就开始发脾气。“搞什么啊!剪了你又说不对!我要回去了……”说着就要倒回门口,丸山连忙冲出来抱着他。

“我我错了是我不好!这样也好看!”怀里的人还在生气,扭开了头不肯看他。“什么样子的课长我都喜欢啊。”他低头在涉谷脸上亲了两口,涉谷才终于红着脸安分下来。

“哼。我要吃饭了。”


丸山洗碗的时候,涉谷缩在沙发上打电话。

“上次的事情真是谢谢小亮……也帮我谢谢你哥,多亏他想得出来。不不不我才不要自己跟他说呢……嗯,下次有时间一起出来吃饭吧,小亮和你家哦尼桑。”

丸山擦干手出来只听到最后一句,简直就是心上的一记重击,看了看涉谷,什么都没说就往卧室里走。

“maru!”涉谷在后面叫了好多声他都不搭理。

他坐在床角委屈得不行,涉谷才忍着笑慢慢走进来。涉谷走过来抱着他的脑袋使劲揉,他还是垂着头红着眼睛。

“好啦,别委屈了。”涉谷强行把他的手拉起来环住自己,把他推倒在床上贴上来就开始亲。

心里的不开心突然升温成了愤怒。你明明睡在我的床上,夜里叫着我的名字,为什么还要给他打电话。他翻身压住涉谷,吮住主动探过来的舌尖用牙齿狠狠地咬了两口。可是涉谷小声呜咽着,他立刻又心软下来,反复安抚着痛处,最后还是成了一个软绵绵的吻。

“你居然叫他小亮。”他趴在涉谷身上气鼓鼓地说。

涉谷捧着他的脸笑。“吃醋的maruchan。”

“你不准叫他小亮,不准给他打电话,不准想着他。”

涉谷把他的头压到自己肩膀上。“好啦,我知道了。”

他偏过头在涉谷脖子上折腾出一片吻痕才终于放下心来。“对了,课长,”他忽然想起来,“我可以去你家蹭几天饭吃吗……”

“这才几号啊钱就花光了?我在你家吃得太多了?”

“不是的,你吃得太少了我才一直好担心。”他连忙解释。“是我买了很贵的……”他说起来都觉得害臊,藏到涉谷的肩窝里。

“很贵的什么?”

“床……下周送过来。”

涉谷愣了愣,忽然大笑起来,推开他弯腰捂着肚子。

“我就是……就是想让你睡得舒服一点啊……”

涉谷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擦了擦眼角,伸手在他脸上拧了一把。“你每天都在想些什么糟糕的事情啊。”

“不是的……真的就只是为了睡觉……”他脸红得快要炸掉了。

涉谷靠过来重新抱住他,嘴唇贴上他的耳朵。“可是让我舒服的是你啊。”

“真的只是为了睡觉……”

“好好好,你说是就是,”涉谷寻着热气,从耳边开始一路停停走走,直到吻上他的嘴唇,“晚点再商量,去我家住的事情。”


课长你的短发,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END啦!

评论 ( 53 )
热度 ( 81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