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游戏组/丸昴】the Coffin of Arsenal/阿森纳的灵柩(7)

前两天睡得太多了,而且比起涉谷的床,就算铺了褥子,地板还是太硬了。

他好不容易迷迷糊糊合上眼就被涉谷拉开衣柜的细小声响惊醒。

又要出去了吗,他想。今天月色很好,苍白光线微微照亮窗外的街道,阴影中藏匿着所有的危险和陷阱。他好想劝涉谷不要去啊,想亲亲他,用身体把这么久的思念焦灼等待不安全都说给他听。可现在的自己连拥抱他的资格都没有了。

涉谷走过来,他连忙闭上眼睛装睡。已经收拾好行装的涉谷在他身旁蹲下来,有一秒钟他甚至以为涉谷会吻他。涉谷只是轻轻地捏了捏他的脸,手指从嘴唇上滑过去,指腹温暖柔软的触觉一闪而逝。

他听到下楼的脚步声才重新睁开眼,拼命忍住就要涌出眼眶的泪水。

没关系的,他肯定会平安回来的,就像之前的每一天一样。丸山安慰自己,可是困意就像从身体里溜走了一样,他辗转到半夜都无法入睡,于是起床换好衣服走下楼去。

大仓坐在暖炉边,点了一盏小灯看书。“怎么了?”见他下来,大仓放下手里的书抬头问他。

“没事,”他坐到大仓身边,“我睡不着。”

大仓叹了口气。“你没有在说谎吧。”

“啊?”他立刻紧张起来。

“别的事情都能忘,你怎么可能不记得subaru啊。”大仓伸出一根手指头在他头上使劲戳了戳。“你最好快点想起来,别让subaru难过了。”

我比他还要难过啊。“嗯,我会努力的。”却只能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点了点头。

大仓叹了口气,站起身子往厨房走。“我去做点宵夜好了,不过也没什么好东西。”

“麻烦你了。”

他拿过大仓正在看的书,刚翻了两页就听到一阵响,碗碟破碎的声音。他连忙起身走到厨房去,看到大仓倒在地上,餐具碎了一地。

“大仓!”他冲过去抱住大仓,身体无力地瘫在他怀里,脸上被碎片割破的小口子流着血。“大仓!”大仓静静地闭着眼睛,没有一点回应,好在还有呼吸。

他立刻冲上楼从外套口袋里翻出了联络器。

“你的任务不是要保密吗?”即使是半夜安田也很快就接起来,在那头有些困惑地问。

“可是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你快来吧。”

安田迟疑了一下。“好,我马上到。”

他打开了大门才回到厨房,抱住大仓祈祷千万不要有事。他已经伤害涉谷太多了,一次都不想再看到他泛红的眼睛。


等直升机的轰鸣从远处渐渐接近,随后几束强光破门而入,就像隔了一个世纪那么久。他把大仓背上直升机,自己跳了下去。

“丸山?”

“请送他去最好的医院,钱从我工资里扣。”他抬头对安田说。

“你不走吗?”安田看上去完全无法理解。“你这样就算暴露了,任务已经失败了吧。”

他摇了摇头。“我要留下来跟小涉解释,大仓不见了他会急死的。”

评论 ( 40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