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游戏组/丸昴】the Coffin of Arsenal/阿森纳的灵柩(13)

村上调查过横山从小到大所有的信息,那些字和图像没有提过他会有这样失魂落魄的样子。

他借了老板的联络器才找到村上。此时坐在他们平时见面的那间屋子里,横山面色苍白没有半点生气。

“我的弟弟……两个弟弟,都到中央区去了。”他跪坐在村上对面,端端地弯下腰来。“求你了,就这一次……带我去找他们吧。”

村上很想答应他,立刻拉起他的手带他到中央区去,只要不要再看到他这样惊慌无助的眼睛。可是他不能。“发生什么事了?”他问。

横山摇摇头。“我不知道,我早上回到家,他们两个都不在了,只留了一张纸条说去了中央区。除了你没有人能帮我了……”

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怀疑横山的呢。他看上眼的酒保小哥忽然不再出现在酒吧,他找别的服务生打听到名字,轻易就在信息网络中调出了与这个名字有关的所有资料。一个普通的贫民区居民,孤儿,没有背景,能在商业街找到一份工作应该是个相当难得的机会,足以让很多人艳羡,他却没做多久辞职了,而且很快就找到了另一份薪酬更高的工作,多少有些不寻常。

起初村上说服自己,横山只是急需用钱给弟弟治病,关系总是有很多疏通的办法。然而在他已经给了横山足够多的钱,大仓却并没有开始治疗以后,他才不得不正视横山的嫌疑。丸山至今没有联络他,他手里都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或洗清他的怀疑。

他看着面前眉头紧锁的男人,还是决定走一招险棋。“你把叛军的计划告诉我,我就放他们走。”尽管他根本就不知道横山的弟弟在哪里。

横山闻声呆住。他在等横山问他在说什么,什么是叛军。快问啊。

隔了好一会儿横山才嗫嚅着开口。“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整个下午安田都不在。他一个人在床上坐了很久,又昏昏沉沉睡过去,直到晚上才被抽泣的声音吵醒。

睁开眼睛看见安田坐在他床边抹眼泪。“对不起,”安田哽咽着说,“把你吵醒了。”

“怎么了?”他坐起身子靠近了一些。

“……我今天做错了一件事,很严重的事。”安田哭得眼睛红红的,像一只委屈的小动物。

大仓伸出手,迟疑了一下还是落在安田头顶,轻轻揉了揉。得到安抚的安田反而低下头哭得更厉害了。

心像是被那只小动物带着肉垫的爪子轻轻挠着。他的手勾着安田的肩膀稍稍用力,安田就像得到了许可,从椅子上站起来扑到他怀里。

好小的身体啊。他的怀抱几乎可以把安田整个包裹起来。

“没事了。”他拍拍安田的背。

安田把头埋在他肩膀上,一言不发地紧紧抱着他,时不时传来一两声抽噎。

“没事了。”他像小时候横山和涉谷抱起摔倒的他一样,柔声安慰着。“再坏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评论 ( 19 )
热度 ( 45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