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和昴先生的四季-春2

“你昨天晚上去哪了?”丸山早上一来涉谷就气鼓鼓地问他。
作曲家昨天夜里忽然收到横山医生发来的照片,丸山喝得脸颊红红的,搂着一个浅色头发的男生笑得看不见眼睛。“真可爱啊章酱~”from 横山。
“这是谁啊!”作曲家先生气得一个音节也写不下去,横山却隔了好久才慢悠悠回过来。
“呀,发错了!那张照片有毒,你别看哦!”
可是我已经看到了!作曲家先生立马打电话给丸山,那个混球大概睡着了,一直没有接,只好攒着一肚子的火等他来上班。
“我,我跟横山医生去吃饭了啊。”一进门就被涉谷凶神恶煞地堵在玄关,丸山这才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事。
“除了横山呢!还有谁!”
“还,还有章酱……”
你居然还敢说!“章酱是谁!”
涉谷的声音越来越高,丸山吓得垂下头,声音也越来越小,一副做错了事的样子。“是横山医生介绍的……说认识一下以后可以当朋友……”
横山裕到底在想什么!“你们都做了些什么?”
“就吃饭……然后睡觉……”
“睡觉?!”
“不是的!”丸山慌慌张张的,怎么也说不对。“我们只是一起吃了饭,然后就回家睡觉了,回我的家……不是,我是说我回了自己家……”
“那你们到底是不是一起睡的!”
“不是!”
“那……”涉谷的声音终于平缓了一些,“你亲他了吗。”
丸山抬起头,看到先生的脸红红的,眼睛也是红红的,心脏像被撕扯着疼起来。他好想说实话啊,可是又想到横山和安田强调了好多次,先生问起来的话一定要撒谎。“我……我记不清了。当时喝得晕乎乎的……”他硬着头皮说下去。“可能亲了吧。”
先生愣了一下,把鞋柜上的花瓶往地上一抹,啪地摔在丸山脚下。“你给我滚!再也别来了!”说完转身就往里走。
花瓶里的水洒了满地,他买的玫瑰花静静躺在地上。他骗先生说是附近超市搞情人节活动送的,一定是撒谎的惩罚。
“先生生气走开了……现在怎么办?”他在群组里问。
“快跟上去啊还发什么LINE!”from 横山。
“你抱抱他就好啦!”from 安田。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鼓起勇气走进了先生的房间。
环视了一圈都没有看到人,低头才看到先生坐在床边的地上,蜷着身子哭得发抖。
“对不起……”他蹲下去摸先生的头,差一点就被躲开,最后还是在他的手心里安稳下来。他试着张开手臂,先生立刻就扑了过来。
“maru……”先生吸了吸鼻子,拖着浓浓的鼻音说,“你不准亲他……”他还没来得及回答,先生啪唧一口亲在他脸上,很轻很轻,柔软又带着湿气。
他心里的小人开心得举着一大捧花火四处蹦跶,炸开来全是糖果和粉红色的汽水泡泡。
他的头稍微退开了一些,指了指自己的嘴唇。“这里。”
先生的眉毛立刻就皱起来。“明明就是自己做错了!少得寸进尺了!你走开!”一边说一边使劲踹他。果然还是不行的啊,小人又蔫了下来,垂头丧气的。
“你给我回来!”先生却又在他真的起身要走的时候紧紧抓住他,拽着他的领子拉到自己跟前。“我不亲的话,你是不是又会去找他。”
才不会呢,除了先生谁都不要。“……嗯。”
“那,我亲了你,你就不准再去找他了。”
先生的呼吸闻起来都是甜丝丝的,混着一点眼泪的咸味。“嗯。”他认真地点了点头。
先生先是退开了一些,距离突然拉远他还有些担心,但先生很快就闭上眼睛凑到了他嘴边。嘴唇相触的一瞬间像有电流穿过他的身体。先生尝起来又甜又软,两个人的气息暖烘烘地交叠在一起。
一开始的角度有点偏,他侧过头调整了一下,顺利捕捉到先生的舌尖。他稍微有些粗鲁地侵占着先生的口腔,先生只是顺从地接纳着,仍旧抓着他的衣领,不自觉地把他拉得更近了一些。“现在是我的了。”先生咬了一口他的嘴唇,像是要留下确认的印记。“谁也不准亲。”
待会儿结束以后,一定要好好跟安田和横山道谢。但是现在呢,被老板解开了扣子的助手先生,稍微有一点忙。

评论 ( 41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