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游戏组/丸昴】the Coffin of Arsenal/阿森纳的灵柩(16)

横山裕还没睁开眼睛就听到村上在念他。

“那些文件你到底签不签?我都等了三天了,再不签下来我要辞职了,你爱找谁找谁去吧。”

他迷糊又黏稠地答应了一声。“知道了……”

“每天问你都说知道了,那你倒是签啊?”

“好啦。”他挣扎着睁开眼睛坐起来,村上已经对着穿衣镜系好了领带,折回床边拿外套。他伸手揽住村上的腰勾进怀里,把头蹭到恋人的肩膀上。“我今天去接了subaru就签,两百份诶,我都还没看完呢。”

“今天再不签,晚上就别回来了。”村上理好领子,回头飞快地亲了亲他的嘴唇。“我走了。”

他顺势又啃了两口才放手。“路上小心。”

听见关门的声音,他躺回床上又滚了两圈,把脸埋进枕头里。这跟当初说好的不一样啊,他一直以为事情结束以后就可以住进当局长的男朋友家的高级公寓,每天混吃混喝打游戏了。

“说好的我只负责破坏嘛……”横山小声嘀咕。完全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代理区长大人今天也非常的烦闷苦恼。


是个适合出狱的晴朗天气。

本来在市政被叛军掌控之后,他是很容易脱罪的,反而是因为横山的位置,为了避嫌反复审查了好多次。

他一个人坐在监狱门外的台阶上等横山。来的时候并没有仔细观察过这座城市,现在也不大记得起从前的样子。眼前是有些吵闹的街道,很多人在眼前来来往往,每个人都很忙碌的样子。

大多建筑的破损都已经简单修补过了,电车也恢复了运行。工人们系着安全绳在高空作业,用油漆和嵌板一点一点遮蔽起城市的伤痕。尽管仍然满目疮痍,但总归是在逐渐重建和新生。

可是心里的伤口呢。涉谷垂下头,揉了揉被明亮日光晃得发疼的眼睛。他每天坐在那个小房间里,只能不停地想,思考和回忆每一件事。想到横山和大仓终于渐渐平息了委屈和怒气,可是想到丸山始终是一样的难过。心脏像疼得被火烧过又坠进刺骨冰冷的海。

为什么会那么固执地不肯相信丸山的话呢。为什么一定要等到再也没有机会,才恨自己竟然会怀疑他的心意。他好想丸山啊,想他笑起来弯弯的嘴角和眼睛,想他暖烘烘的怀抱和柔软的吻。想他的体温,他的手掌,午夜贴在自己耳朵边上说过的那些痒酥酥的甜得发腻的句子。

“对不起啊,来晚了。”横山走到身边他才猛然回过神,连忙抹了抹眼角。腿坐久了有些麻,横山拉了他一把。“有点急事去了一趟办公室。”

“不想听你解释。”他一站起来就甩开横山的手,跟着上了车。

横山在沉默中努力寻找着开口的机会。“我也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如果安全局要调查的话,肯定会从掠夺者下手啊,我也没有办法……”

“我又不是在气这个!”他忍不住吼回去,又觉得这么冲横山发火有些不妥,试着放缓了语气。“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大仓他。”

横山无奈地摇摇头。“我们跟欧洲签了移民的条款,他立刻就去申请了签证,我也没有比你早知道多少。等会儿见到他你自己问吧。”横山盯了一会儿窗外的街景,小声感慨起来。“他总归是要长大的啊。”

评论 ( 20 )
热度 ( 44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