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一些段子(2)

2.点梗from @poko酱 养猫app


小涉又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埋头玩手机。最近老是这样呢,完全不搭理自己。

“在玩什么啊。”凑上去问的话立刻就会被推开。“你别烦我!走开!”

涉谷一脚踢在他腰上,滚了半圈把屏幕捂进怀里。

“不就是那个游戏嘛,章酱也在玩啊。”丸山撅起嘴。“小气死了,不跟你玩了。”

丸山赌气回卧室去,听见涉谷在背后哼了一声。“谁稀罕。”

实在忍不住好奇心的丸山还是趁涉谷洗澡的时候偷偷拿起了放在枕头边的手机。庭院里蹲满了小猫,还有拍着肚皮圆滚滚的那一只。“跟章酱的没什么不一样啊。”丸山伸手戳了戳贪吃鬼先生,弹出来的名片却赫然写着自己的名字。

maru酱。

原来是这样!所以才不能让自己看到!丸山摸着自己的小肚子有一点委屈,真的没有很胖啊,虽然小涉每次在床上都会嫌弃。

那,白色那只应该叫kimi,黑色的就叫料酱咯。丸山一一点开,才惊讶地发现每一只都叫maru。傻乎乎躲在暖炉底下露着屁股的是maru酱,趴在纸屋顶上笑眯眯的也是maru酱。

想到小涉平时盯着屏幕抿嘴笑的样子,原来全都是因为自己,丸山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maru!来帮我吹头发!”

“哦好!”他立马放下手机走进浴室。

刚洗完澡的小涉身上浮着一层水雾,把吹风塞进他手里。他吹了一会儿就开始走神,盯着涉谷宽松的领口,布料边缘隐约露出一枚几近消退的吻痕。是周末小涉来的时候吗,还是上次两个人都喝了酒,丸山陷入了沉思。

“你看什么啊?”涉谷察觉到气氛不太对劲,把领口往上拉了一些。“你能不能好好吹完再……”话说到一半就吞了回去。

丸山随手放下吹风,照着那一块痕迹吻上去,皮肤还有一点湿,也能尝到水汽,闻起来有沐浴露香香的味道。

“你……”涉谷皱起眉头,手指拉着他胸前的衣服。“轻一点……”

等怀里的人气息变得仓促又混乱丸山才放开他,低头欣赏起自己的作品。新鲜又圆润,应该能维持很久,下次看到的时候肯定能想起是今天啦。丸山好心情地亲了亲涉谷。“maru酱送上的礼物。”

涉谷的脸立刻红起来。“你是不是偷看了我的手机……”

“嗯,我刚刚……”

“你给我滚!我都说了不准看!你去死啊!”

“不是的,小涉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你滚!晚上别睡床上!”

“可是这是我家……”

“不管!滚!”

今天也是非常温馨和睦的恋人关系❤️

评论 ( 17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