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一些段子(3)

3.点梗from @U字水槽 好脾气经常加班会社员胖丸和脾气暴躁的小块头快递小哥


又是在加班的时候接到快递电话。

“对不起啊,我还在工作,能麻烦你送到公司来吗?”他试探着问。

那边听起来很不开心。“搞什么啊你!每次都是你最麻烦!”

“对不起对不起……”快递小哥他也见过好几次了,短寸头,眉毛总是拧在一起,一看就凶巴巴的很不好说话。“实在不方便的话就明天再——”

他还没说完,对面啪地挂了电话。肯定生气了吧,丸山烦躁地抓了抓头,确实是给人家添麻烦了。但是手里的工作不做完不行啊。他抬头看回眼前的电脑,沉进去时间一下就跑得飞快,听见敲门声回过神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

涉谷捧着纸箱站在门外,门一打开就走进来往桌上重重一搁,把单据和笔塞进他手里。“签字!”

“对不起……”他边签字边小声道歉,“让你跑了这么远,实在不好意思。”

快递小哥哼了一声,拿回纸笔放回自己包里。“这么晚你还在上班?”

“没有办法啊,”丸山揉了揉盯了太久屏幕胀痛的眼睛,“明天赶着要交过去。我现在都还没吃饭呢。”

“哦。”涉谷冷冷应了一声,转身就走掉了。丸山叹了口气,重新坐回自己桌前。

没多久门又响了。“这个,忘了给你。”涉谷拿了一个小纸盒进来,放在刚才的快递盒子旁边。

“哦也是快递吗……”他站起来准备签字,涉谷却飞快地退开,神情好像有点奇怪。“你快点拆……不对,等我走了再拆……”

“哦……哦。”他不解地应下来,才看到涉谷的脸像是有一点红。

可他还没来得及问涉谷就走了,快得像是在跑。他满腹狐疑地拿起那个纸盒,摸起来竟然是温热的。包得很仓促,他很快就打开来,里面装着一个外带饭盒,是楼下店里他最喜欢的猪排饭。

他倒回去看纸盒上的快递纸,歪歪扭扭地写着“下次一起吃吧”,然后又粗暴地全都划掉,底下写“还是不要了”。

这两句几乎就把纸条给占满了,角落里挤挤地写着一行小字。

“我的电话……你有。”

评论 ( 21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