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象(9)

看到丸山一动不动地闭着眼睛,他吓得心跳都快停止了。木村领着一帮人冲进来,大致检查过后安慰他说只是暂时昏迷,转身就打电话给医院。

医生来的时候局长也到了,把木村赶下去陪他坐上了救护车。

“辛苦你了,救了我的手下呢。”他身上也有几处擦伤,医生过来给他擦药,他疼得抽了一口气,中居安抚地拍着他的头顶。

他稍微避开了一些,语气也带着刺。“他对我来说,比对你们重要多了。”

“真的?”中居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他看着丸山的侧脸,就像睡着了一样,安稳又平静。“……废话。”

中居一路没有再说话。他回忆起刚刚的场面忽然后怕起来,如果刚才锦户开了枪,无论对着他或者丸山,后果该有多不堪设想。他不想在外人面前哭的,可是眼睛不听话地红起来。中居的手搭上他的肩膀轻轻拍了拍,他没有再躲开。

到医院的时候中居打了个电话给木村。“丸山想要监护权的事情,我改主意了。等丸山好起来你让他去办领养手续吧。”

他愣了一下,抬起头想跟中居道谢。中居只是笑着挥了挥手。“丸山那个蠢家伙就拜托你了,可要好好照顾他啊。”


丸山醒过来,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立刻就跟横山大吵了一架。

“当时情况那么紧急,除了找他我还能想到什么办法!”

“那你也不能拿他的生命当赌注啊!你就是让我死也不能让他有危险啊!”他从来没有看丸山红过脸,这次却气得浑身发抖,恨不得拔掉输液的针头站起来跟横山动手。

横山也挺生气的。“我都说了我已经最大限度保障他的安全了!你就把他看得比命还重要吗!”

“我是啊!”

“好了好了,又不是小孩子了都少说两句吧……”木村闻声进来劝架,半拖半劝地把横山带走,病房里只剩下他们两个。

丸山坐着缓了一下,转过头小声跟他道歉。“对不起……吓到你了吧。”

他不知道丸山指的是刚刚的争吵还是绑架的那件事,只是摇了摇头。“没事。”

丸山想重新躺回床上,他连忙从靠墙的凳子上站起来走过去帮忙。两个人都很小心,但肌肉运动多少还是牵扯到痛处,丸山的眉头皱起来,他也跟着心疼。

终于顺利躺下去,他帮丸山拉好被子,丸山忽然抓住他的手认真地看着他。“谢谢你,shibuyan。”

他的脸有些发烫,飞快地把被角掖好,都没有好好回答就逃出了病房。


丸山被锦户掳走的时候肋骨骨折了一根,要在医院里住半个月。他提前一节课请假回家,想要自己做便当带到医院去。从前是yasu做饭,现在是丸山做。他一点经验也没有,菜切得大一块小一块,汉堡肉也炸糊了一边。折腾到天快黑才到医院,想着丸山一定饿坏了,心里稍微有点嫌弃不器用的自己。

走到病房门外却听到里面传出说笑的声音。

他趴在门缝边上望进去,相叶老师坐在床边,两个人在吃同样的便当。

“啊!这个野菜天妇罗超好吃!”丸山边说边从自己碗里夹起一块,喂到相叶嘴边去。

“真的呢!喜欢的话,明天再给你买来。”

“那就太麻烦你了。”

两个都是很温柔的人呢,笑容凑在一起也都是软绵绵的。

手里的便当还留着余温。涉谷站了好久仍然没有勇气推开那扇门,转过身折回了走廊里。

评论 ( 29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