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红担碎碎念
*丸昴出没

初めて得た仲间に 曝け出して応えたいんだ
JUKE BOX的subaru唱到这一句的时候,回头看向了身后的那群人。

B站有档就又看了一遍少俱,一直最喜欢看J家两个团一起说说笑笑抖老料。
唯有suba表演被装进袋子里那段,玻璃心红担真是不忍看。

以前在前辈家体会尚不深切,爬来8团才感受到以前一个战友说的。
对我担好的人都喜欢,对我担不好的人都讨厌。
看到他现在浑身发光骄傲地唱歌的样子,觉得他能遇到这群伙伴真是太好了。

担suba可能有一半是因为他真的可爱,另一半是因为他的经历。
我喜欢有故事的人。
昨天看少俱发现kame和suba演过同一场dream boy,震惊得不轻。
高中的同桌是kame担,糟糕这么说有点暴露年龄。总之呢同桌是个kame死忠,每天每天都在念dream boy。
我那时候在前辈家,心里多少有点嫌弃,小三年纪那么小有啥好喜欢的(谜一般的脑回路。
要是那时候她跟我讲suba的故事我肯定扑爬滚打地就饭上了。
入坑晚全怪我担kame的同桌。

在当时的情况下,遇到8团对suba而言多少算是一种救赎。
也觉得总能让他露出笑容的maru真是以一种最温柔的方式在陪伴他,到现在也是。
那些藏在段子和一发技和外星波长背后的温柔,因为太好笑了有时候都看不清。
倒也不是非要扯上现实向的西皮饭,就算是门把爱吧。
浪子隆平的小情人太多,suba还指不准能排第几位呢233。
还有抠脚(。)那期笨笨,maru一直抓着suba的手,也是萌得肝颤。

跑题太远了,其实是想说幸好有隆平有门把们,他才能成为那头骄傲的狮子。

评论 ( 38 )
热度 ( 38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