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ALL昴】小春日和

脑洞状态,后续能写就写,不续就是小短篇

丸昴/亮昴/横昴

*雷点一览:bisexual 劈腿 备胎 重度OOC


涉谷掂了掂口袋里的硬币。

他跟着人潮走出车站,绕了点路去左转的路口。

金发的年轻男人坐在路边打非洲鼓,他把硬币丢进帽子里的时候,男人看着他点了点头。

走了很远还能听到身后轻快又欢乐的鼓点。

涉谷抬起头,天空晴朗,阳光锐利得有些刺眼。周围是楼宇,人群和拥堵的城市。

又是新的一天。


丸山的位子照旧是空着。

他在出勤表上写缺勤的时候部长刚好经过,拍着他的肩膀说“你也别太较真了”。

他才不较真呢。他工工整整地写好了,然后喂进了碎纸机。

除了他整间公司不会再有第二个人在乎今天丸山少爷来没来上班。


午间接到锦户的电话,问他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饭。

他在许多扇玻璃窗子前抽烟,烟雾都被染成金黄色。

“我不想在外面吃。”

“那我做?”

“好啊。”

“嗯,那我等你来。”

他知道锦户喜欢他,一直都知道。

可是他就是没办法开口拒绝。并不是因为拒绝太残忍,而是被人喜欢的感觉实在太温暖。

挂掉电话他深深吸了一口烟,忽然有些悲伤地想。

就算这样温暖,他也留不住丸山。


“subaru你来了。”锦户给他开门,笑起来眼睛弯弯的。

刚走进屋子就闻到很香的味道。桌上摆着啤酒,装在便利店的口袋里。

“你在做什么?”他问。

“马上就好!”

锦户跑回厨房里。

手机响起来,是个陌生号码,他差点就挂了。

“你好,我刚刚载了一个喝醉的客人,他说了你的号码,请问我应该把他送到哪里去……”

“医院。”他冷冷地说。

“可是他好像就只是喝醉了……我已经把他送到他上车说的地址了,要不你告诉我在几楼我把他弄上去?”

“什么地址?”

心里紧了一下,终是不出意外地听到了自己的家。

“除了地址和电话,问他什么都不说了。”

锦户端菜出来的时候没有见着他人。“subaru?”他张望着找,却听见大门被关上的声音。


丸山就像一滩软泥一样坐在他家门口,盯着他一步一步走近。

“别碰我。”开门的时候丸山伸手牵他的裤脚,被他一脚踢开。

门一打开丸山就把他推进去顶在墙上,发疯似的吻他。

他闻到丸山身上的酒味汗味香水味,和嘴角甚至没有擦干净的口红。混在一起沉重得快要压死他了,呼吸都变成了痛苦的事。

他拼命地推开丸山然后狠狠地甩了他一巴掌。

两个人相对喘息着,丸山忽然抓着他的手腕往房间里拖。

“你别发疯了!”他用尽全力也掰不开丸山的手,被丸山丢在床上俯身压上来。

丸山没有章法地蛮横地吻他,他总算是放弃了挣扎,如同死去一般一动不动地躺着。

他想他还是爱丸山的。

哪怕到了这一刻,他想到自己甚至不知道上一个跟丸山做的人是谁,竟然还会难过。


锦户吃了两口,觉得盐还是放多了。

用牙齿拗开啤酒的瓶盖灌了几口,冰凉的淡酒精冲进身体里。

一个人要吃完双人份的烧牛肉还是有点难。

评论 ( 28 )
热度 ( 44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