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ALL昴】小春日和(4)

LET'S把标题改成丸昴 : )


四五点就有人打电话约丸山。

“不去……今天在家陪男朋友。”

他挂掉电话,手臂绕上涉谷的背。

“你要回去了?”

涉谷的头顶着他的下巴,两个人都没穿衣服,胸前一大片赤裸的皮肤贴在一起,踏实而温暖。

“不回去啊。”

涉谷笑了一声。“你嘴里还真是一句真话都没有。”

丸山沉默了一会儿,退开身子看涉谷。

“我真的就只骗过你那一次。”

“那还真是谢谢你。”

丸山伸手把涉谷的头发捋到耳后,顺手捏了捏他的脸。“你怎么这么讨厌。”

“嗯。”涉谷闭上眼睛,像随时都能再次入睡。

“如果我们重新遇到一次……会不会跟现在不一样。”丸山问。

涉谷不知如何作答。

“做完那个梦,忽然觉得我就要失去你了。”丸山靠过来抱他,声音听上去犹如央求。“哪里都别去好不好。留在我身边,哪里也别去。”

该说这句话的人明明是自己啊。

他把头埋进丸山怀里,藏起发酸的眼睛。

每次想你的时候,每个你离开我的床的清晨,每个你打过电话却又没有出现的午夜。

哪里都别去好不好。

留在我身边,哪里也别去。

想吻你想告诉你,却又不忍面对自己廉价的卑微的爱情。

 

迷迷糊糊睡过去一阵,醒来时身边没有人。

还不是走了。反正打从一开始也没有信他的话。

涉谷一边想晚上吃什么一边起床,走出房间却看到厨房里丸山的背影。

“你在干什么?”涉谷问。

丸山回头看他,手还停在案板上握着菜刀。“做饭啊。”

“我知道你在做饭……我说你怎么还在我家。”

丸山耸耸肩膀。“说了今天陪男朋友啊。”

听到那几个字的时候心里一阵细小的痉挛。他居然很喜欢这句玩笑。

他去打开电脑检查今天的工作邮件,丸山又切了一会儿忽然说:“你没有否认就算是答应了吧。”

“啊?”

“男朋友。”

他仔细想了很久确认自己真的没有理解错,站起来噔噔噔地走到厨房,眼泪争先恐后地往外涌。

丸山洗干净手回过头才看到他哭了。“怎么了突然哭起来?”

“……我才不要你这样的男朋友。”

涉谷说,手却已经拉上了丸山的衣襟抬头索要亲吻。

丸山故意欲拒还休地拖了好一会儿,在几毫米远的地方停下来看他委屈又着急的样子。

像是全世界的糖果,蜂蜜和春天的雪都化在他嘴里。

丸山探出舌尖立刻被他含过去,嘴唇仍旧纠缠在一起。

“你敢喜欢上其他人我就杀了你。”他勾着丸山的脖子说。

“好。”

“再跟其他人上床就杀了你。”

“好。”

“每天晚上都必须睡在我的床上。”

“你说什么都好。”

丸山低头继续吻他。锅里的水咕噜咕噜地开起来,响得很努力却终于没能等到食材被煮进去。


早上丸山送他上班,他忽然想去见一见姓横山的鼓手。

想告诉他因为那个魔法之吻事情忽然都变得好起来,我应该不会跟你走了。

他让丸山绕路从那个路口过,平时横山坐的地方却空无一人。

“怎么回事。”他小声说。

“怎么了?”

“没事……只是一个朋友,平常都会在这里。”

路上行人来往,阳光和高楼在地面留下巨大的影子。

道别的时候丸山亲了亲他的脸。“下班我来接你。”

“又不是第一天认识要不要这么腻……”他抱怨着走下车,却又忍不住笑起来。

抬头看见锦户就在几步外,神色稍有些尴尬地冲他挥了挥手。

“早啊subaru。”

评论 ( 30 )
热度 ( 45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