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Wormhole(2)

剧情主,没有肉,只有汤

-------------------

涉谷起晚了,慌慌张张地抓着外套往外跑。

“subaru……哥。”大仓叫住他。

涉谷从玄关探出头。“怎么了?”

“我送你去上班吧。”

“没事啊,我现在去赶电车还来得及的……”

“我送你。”


送他其实要绕很远的路。

早间新闻又是关于Wink Killer,警方悬赏100万日元征集线索。

经过小学校的时候大仓关掉电台,校门在车窗外一闪而过。“小的时候你每天都骑车送我上学。”

“哦,你还记得啊。”

“记得啊。我每天都在教室里等到很晚,等你打完工来接我。然后你发工资的时候就一起去吃烤肉,全都记得。”

他把视线转到另一边,藏起发酸的眼睛。“还真是跟着我过了好些苦日子。”

“我从来都不觉得苦,一直都过得很开心。真的。”

他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只有一味看着身边擦肩而过的车辆和行道旁的树。他从来都觉得自己是个很差劲的哥哥。反倒是从前大仓天真灿烂的笑容,支撑着他走过了所有那些艰难灰暗的日子。

“我最近攒了点钱,给你买辆车吧。”大仓忽然说。“你每天挤电车太累了。”

涉谷愣了愣,连忙摆手。“不用了,你自己留着吧。我年纪这么大了,日子怎么过都行的。你以后买房子结婚什么的,花钱的地方还多呢。”

大仓还想试着说服他,但转过路口就到了公司楼下。他推开车门的时候大仓看到他手上的那一圈戒指,明晃晃地折射着清晨日光。

刚下车就碰到安田。“早啊yasu。”

“早。”安田笑着跟他打招呼,视线却落在他身后。

大仓的车窗打开一条缝,微微冲安田点了点头。


坐在面前的年轻女性稍有些紧张,尽管被她掩饰得滴水不漏。见面选在一个相当热闹嘈杂的甜品店,大概是人多的地方让她更有安全感。

“姓名什么的,可以都不说吗。”女人问。

“如果你一定坚持的话。”

“并不是我不信任你,只是想逃避自己身上的责任而已。”

“什么意思?”丸山不解地问。“你跟Wink Killer有关系?”

“是我上了一个网站……”

甜品端上来,谈话暂时中断了一小会儿。女人等服务员走远了才重新开口。

“有一个网站,是朋友推荐我去的,访问需要密码,注册步骤也非常复杂。但是,只要支付佣金,就可以替用户杀人。”

丸山稍微呆了片刻,立刻从口袋里掏出小本子开始记笔记。

“杀害的对象也不是谁都可以,必须是违背法律而没有得到惩罚的人。要写申请给网站的管理员,提供证据,反而对佣金没有任何要求。因为不太相信,预付金我只给了2000日元。”

“他死了吗?”

“死了哦。就是Wink Killer的第三个受害者,那个贩毒的人渣。十年前他强奸了我的好朋友,朋友发现自己怀孕以后自杀了,他却因为证据不足被判无罪。”

丸山在2000日元底下画了一条线。

这个案子丸山在调查的时候也有记录,但他们的重点一直放在寻找死者之间的共同点,并没有费太多心思去追溯这个案件的始末。

“看到新闻以后,我打了500万过去。说实话,终于能为她报仇,再多钱我都愿意给。但管理员,也就是你们所说的Wink killer,说不能再收更多了。”

只需要那个网站的地址,或者是打钱的账户,立刻就能找到凶手了。

丸山迫不及待地想问,女人却摇了摇头。“所以我来见你,并不是为了提供证据给警方。就算你们的悬赏再提高十倍,我想真正知道事情真相的人,也都不可能出卖他。因为相较于无能的警方,他才是值得我们感激的那个人。”

说罢女人就起身要离开。

“请再等一下……”丸山伸手想拦住她,女人却夺路而逃。丸山被椅子绊了一下,追出门的时候,女人已经消失在茫茫人海里。

天色已经很暗了,丸山掏出手机才看到涉谷一个小时前的短信。

“今天不加班吧,我去你家等你。”


丸山到家的时候涉谷和衣倒在床上快要睡着了,迷迷糊糊地被丸山抱进怀里。

“你的男朋友到底是我还是Wink Killer啊。”他小声抱怨。

“你是Maruyama Killer。”

丸山一边吻他一边松开领带去解他的纽扣,被他制止。“不要了,我还要回家呢。”

“来都来了。”

他于是默认,仍旧是懒懒闭着眼,丸山的吻从锁骨一路往下,在胸前流连了很久,用唇齿轻柔地研磨直到他不得不咬住自己的手指阻止嘴唇无意识的开合。然后是脐钉和小腹,舌尖在皮肤上温热地打着圈,意识和清醒全都被勾走。

气息已经滑到胯骨边缘,涉谷的呼吸都隐隐揪紧,丸山却转过身子去吻他的手。他原本攥着被子的手被举到唇边握紧,亲吻落在关节和指缝的每一个角落里。

他实在难耐得想要抗议,丸山忽然含住了他的手指。他被丸山引导着在口腔里进出,被柔软地包裹起来,潮湿又温暖。他终于忍无可忍地坐起身子把丸山捉回怀里,抽走了手指用自己的嘴唇去填补。

丸山的手掌紧贴身下有些粗鲁地揉按,满意地听到他的低吟和喘息,一边解开腰间的扣子,一边靠在他耳边压低了声线:“现在呢,还要不要。”


第十二手 鶯の谷渡り

评论 ( 40 )
热度 ( 44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