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京都文青和大阪流氓的日常(5)

#偶尔也有涉谷宅在家丸山在外面忙的时候#


涉谷百无聊赖地打了一天游戏,晚饭也是煮了锅面随便糊弄过去。

门锁响起来的时候他丢下掌机,光着脚啪嗒啪嗒跑到门口去。

丸山换上拖鞋,刚站直身子就有一团暖乎乎软绵绵的东西扑进怀里。

“怎么了?”

涉谷埋在他胸口摇了摇头。“无聊死了……”

他抬手顺了顺涉谷的头发,托着涉谷的下巴低下头。

涉谷被他含住嘴唇的时候愣了愣,他舌头正要往里钻,涉谷大叫着猛地退开身子闪到一旁。

“你吃了香菇!”涉谷满脸惊恐地瞪着他。

丸山被吓了一跳,皱着眉头仔细回想了一下。“没……没有啊?”

“骗人!”他想走过去,可是涉谷又退了一步,一只手防备地挡在身前。“明明就有香菇的味道!”

“你又没有吃过香菇,怎么知道香菇是什么味道!”

“我就是知道!”

“我真的没吃,”丸山软下声音,指了指自己的嘴唇,“不信你再亲一口。”

涉谷迟疑了片刻,慢慢地靠过来,重新搂上他的脖子。“真的没有?”

“真的没有。”

涉谷这才踮起脚吻他,舌尖在他嘴里晃了一圈才安心地闭上眼。

“没有吧?”丸山在间隙里微微喘息着问。

“……嗯。”

直到他被丸山放倒在沙发上俯身压上来,丸山才强忍着笑意在他耳边说:“其实我吃了。”

他挣扎着逃出丸山的怀抱,从地上爬起来随手抓起沙发上的抱枕就使劲往丸山身上打。

丸山笑得缩成一团。“好了好了我错了……”

他都快气炸了,打得丸山捂着头再不敢说话,才扔下抱枕气乎乎地往房间里走,进去的时候还故意很大声地锁了门。

打开电视调了一部还算有趣的电影,他想也就看一会儿丸山就会过来了。结果一不小心主角就拯救了全人类,画面上开始蹦片尾字幕他才回过神,丸山居然没有来敲门。

他小小声地打开门走到客厅里,丸山仍旧睡在沙发上,见他出来翻了个身,把头转到另一边去。

他走到沙发边上蹲下来,对着丸山的后脑勺。“好啦。”

丸山什么也没说。

“别生气了maruchan。”他伸出手指点在丸山后颈,轻轻挠了挠。

丸山痒得扭了两下,不得不转过身来。

两个人默然对视了一会儿,到底是丸山先开口。“对不起……我不该骗你。”

“我也有不对啦,我不该动手。对不起maruchan。”

他恭恭敬敬地弯下腰鞠了个躬,抬起头来的时候丸山嘴角总算有了笑容。

“那我们现在和好了?”他问,手贴上丸山的脸颊,随即被温暖宽厚的手掌覆盖。

他刚要凑上去,丸山连忙避开。“我还没刷牙……”

“没事啦。”他掰正了丸山的脸。“香菇味的你我也很喜欢。”


#当maru真的变成maru的时候#


丸山最近不太开心,涉谷对他好冷淡呀。

他们吃了饭从外面回来,乘电梯上楼的时候他去牵涉谷的手,涉谷一言不发地躲开,缩到另一个角落里,直到回家都没有跟他说话。

今天没有吃香菇,也没有逗村上的猫。他把手心贴在脸上蹭了蹭,也没有手汗呀。

他实在想不通自己又做错了什么,只当涉谷只是暂时情绪不大好。他发短信跟横山聊了几句,等涉谷洗完澡走出来,都没跟横山说再见就丢开手机站起身子迎上去。

“你走开!”他甚至还没摸到涉谷露在浴巾外面的胯骨就被推开了。涉谷皱着眉头,神情就只比看到香菇的时候稍微和蔼那么一丁点。

他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去继续跟横山聊天。

好不容易挨到了该睡觉的钟点,他悄悄摸进房间里,涉谷已经关了灯躺在床上。

他钻进被窝里,涉谷立刻往边上滚了一圈。

“到底怎么了啊……”他靠上去死死地圈住涉谷,涉谷挣扎了好一会儿没有成功,才勉为其难地在他怀里安静下来。“我哪里做错了你跟我说啊。”

“我叫你少吃点!你聋了吗!”

他想起来今天在餐桌上涉谷确实有这么说过。“可是那个真的很好吃啊……好啦我错了,下次听你的。”他翻身压到涉谷身上去,立马就有好几脚踹在肚子上。

“你想压死我吗!”涉谷把他推开,还一直追着打他直到他不得不狼狈地滚下床。“滚出去睡!”

他可怜巴巴地抱着枕头和被子去睡沙发,翻来覆去都没有睡着,又爬起来去洗澡。

脱掉上衣他站在镜子前照了好一会儿,也没有很胖啊?这不是挺好看的一个小哥吗!

洗到一半涉谷推门进来。“吵到你了?”他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声音满是歉意。

“我上厕所。”涉谷冷冷地瞄了他一眼。

他重新往头上倒了洗发水,闭上眼睛揉泡泡。等他冲洗干净再睁开眼睛,看到涉谷已经脱光了衣服朝他走过来。

“怎么……”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涉谷压在墙壁上,背上一片冰凉。

“……你看起来就像个温泉馒头。”

涉谷的手指爬上他的腰,轻轻捏了一把,随即往下摸索。

冒着温柔蒸汽的水流模糊了视线,他努力去找涉谷的嘴唇,还是吻得毛毛躁躁,笨拙得像第一次被涉谷亲的时候。他又一次嗑到涉谷的牙齿,涉谷总算忍不住笑起来,任他悬空抱起,小腿交叠着缠在他的腰上。

“这样不会压到你了。”他说,关了水转过身,把涉谷顶在墙上已经被自己捂热的地方。

“嗯,”涉谷亲了一口他的鼻尖,“是该好好锻炼一下。”

那我也要再长胖一点,才有更多锻炼的机会呀。

评论 ( 56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