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一个不太高的猎人和他没什么用的弟子(5)

在那之后涉谷再也没有他睡过同一间屋子。就算是夜里睡在在森林里,也把苔藓和毡子铺得远远的。

“你在生我的气吗……”中午在小溪边上坐下来吃东西的时候他问涉谷。

涉谷一脸不解。“哈?你在说什么?”

“没、没事……”他赶紧埋头去吃他的甜橙馅饼。离开上一座小镇的时候,涉谷从外面回旅店,塞给他一个包裹,打开来全都是他喜欢的小点心。虽然涉谷说只是因为跟点心铺的老板娘很聊得来才买的,但丸山还是有一点开心。

“还要走多远呐。”他在涉谷睡下打盹儿之前问。他想到等他们回家的时候还得走上这么远。

涉谷枕在一截枯树干上,闭上眼睛打了个哈欠。

“跟着我就对了。”


他们在靠近山脚的地方发现了一个温泉池子,远远就闻到硫磺的味道,腾腾冒着热气。

“啊,居然有温泉。”丸山欣喜地走过去,蹲下来用手摸了摸水面。一回头又看到涉谷脱得赤条条的。“你、你又要换衣服吗……”

涉谷假装没看到他的视线,径直走进水池里。“从这里开始好长时间都不会有镇子了,能洗澡的时候就抓紧机会。”

涉谷一直背对着他,他迟疑了一会儿才也脱下衣服走下去。池水把暖意一点一点灌进他的身体。隔着蒸腾的水雾,他第一次这么近地看见涉谷背上的伤,像有刀刃翻搅着胸腔。

“怎么了?”涉谷朝身后望了一眼。

他抬起手轻轻抚上涉谷的肩膀,细长的疤痕从他触碰的地方笔直向下,下半截消失在水里。“我在看这个。”

他的手顺着疤痕往下,到肩胛的地方,忽然感到指尖底下的皮肤一阵细小的颤抖。他再摸上去,仍旧是细微的颤抖。

若是平时,涉谷大概早就一巴掌拍在他的头顶。可是涉谷什么也没有说,回头来看他,眼睛里也像进了水雾。

他忍不住凑近了一点,近得能闻到涉谷的呼吸。他跟涉谷对视了好一会儿,终于意识到气氛暧昧又尴尬,连忙退了两步捂住脸。“对不起……我、我……我刚刚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到底亲不亲啊。”涉谷弯起手掌,掬了一捧水泼在他脸上。

“我,我……要。”

他刚说完还没回过神,已经被涉谷勾住了脖子,随后比泉水还要温暖一些的身体靠了上来,轻轻拨开他挡在脸前面的手。

涉谷把他的头拉低,嘴唇软软地贴着他的,他一松开牙齿立刻就有甜味涌进口腔。脑袋里嗡地一阵响。

“subaru你……”好甜啊。

对方却为了制止他说话,探过来勾住了他的舌头。柔软的,柔软的,湿答答的,像在他的唇齿间缓慢起舞。他尝试着温柔回应,带着一点贪心和紧张。

涉谷停下来的时候,嘴唇和脸都微微泛红。“这才是大人的吻。”涉谷说,神情严肃得就像教他如何用十字弓瞄准的时候。

鉴于涉谷仍旧搂着他的脖子,也没有要推开他的意思,他觉得自己应该再做点什么。“……我能不能实践一下。”

“不行。”涉谷义正严辞地说,却在他亲上去的时候仰起头闭上了眼睛。

评论 ( 29 )
热度 ( 52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