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考试前夜脑洞特别活跃……

刚刚成为社会人的M先生,总是受到课长S先生的关照

慢慢相处中发现,看起来很凶的S先生其实是个很温柔也很害羞的人

不知不觉就爱上了S先生啊!

S先生眼角的笑纹,额角的发旋,头顶剃漏掉的那一束头发,全部都好可爱呀。

可是S先生会不会拒绝我呀,S先生会不会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

M先生每天都十分地忐忑难安。

终于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走到S先生面前,还没开口就涨红了脸。

“课长我……我喜……我可不可以请你吃饭!”

“啊,好啊。”

M先生有点失落又有点开心,跟S先生去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抓住机会表白啊!

“课长我…我们下次一起去看歌舞伎吧!”

“课长我…我买多了票请你看电影!”

总之,今天也,好想告诉你。

评论 ( 10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