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丸昴】一个不太高的猎人和他没什么用的弟子(8)

安田低头写帐目的时候有客人进来。

“请问需要什么?”安田问,视线停留在纸上。

“你。”

声音太过熟悉,他立刻意识到来的人是谁。

“我不回去。”他想假装无关紧要地继续写字,笔划却不听话地颤抖起来。

“yasu,”那个人的声音以前也是这么温柔吗,“都是我不好,你不要生气了。”

一团雾气糊住了眼睛。他还挣扎着想写下去,大仓的手伸过来覆上他的手背。笔尖停在字的某一处,墨水随即晕染开。

在他缩回手之前已经被大仓握紧。

“你别这样……”他用力地掰开大仓的手指。“我一个人也过得很好。”

“那你为什么要哭啊。”

大仓终于松开了他的手,却在抹掉他的眼泪之后,托着他的下巴让他不得不抬起头。

“回来吧。”大仓说。

为什么过了这么久,为什么明明以为自己已经心灰意冷,看到这个人还是会心跳加速啊。真是没有出息的自己。

“快点啊,”大仓撒娇似的说,“快出来抱抱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的。”


涉谷从床底下摸出满满一袋子金币问丸山:“这些给你朋友够了吗?”

“其实也算不上朋友吧……”丸山忽然回过神,“你怎么会有这么多钱!我一直以为你很穷的!”

“离家出走的时候总会带一点啊,好歹我也生在领主老爷家里……不过,”涉谷有些失落地掂了掂装金币的口袋,“我本来是打算留着娶媳妇的呀……”

“不是还有我吗……”

涉谷白了他一眼。“你太丑了,不行。”

丸山委屈地抢过他手里的金币,蹬蹬跑下楼去找等在门外的横山。

“下次再有救领主这种好事一定要叫上我。”横山接过袋子,拍了拍丸山的肩膀。

虽然把这么多钱都给横山有点心疼,但总比留着让subaru娶媳妇好,嗯。

刚送走横山,安田竟然来了。

“怎么了?”看安田眼睛红红的,像是刚哭过的样子。还有嘴唇……也是红红的。

“我要走啦。”

“诶?要去哪里?要我叫subaru下来吗?”

“不用了,”安田摇头,“他跟你逃出来的时候把我的消息留给那个人了,我要生一会儿他的气。我是有事情要拜托你。”


“我的弓弦断了。”涉谷走进杂货店里,把一只血淋淋的兔子扔上柜台。

老板瞄了一眼就继续去做手上的事情。“不够。”

涉谷又扔了一只兔子。

“不够。”

涉谷把最后一只兔子也放上来。“快点给我!”

“还是不够。”

“不就是一根弓弦吗你到底想怎样啊……”

老板忽然跨过柜台来吻住他,唇舌片刻缠绵之后凑近他的耳朵。“这样就够了。”

丸山转身去货架上拿弓弦,身手矫健的猎人先生气冲冲地翻过柜台过来揪住他的衣领。

“怎么了?”丸山不解。

猎人先生凶巴巴地瞪着他,满肚子的火。“我准你停下来了吗!”

评论 ( 38 )
热度 ( 57 )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