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鲤

不搞杰了。缘更。瞎写。

高中遇到244,和大学遇到毛毛的时候,分别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两段时光。

244的温柔和坚强,帮我走出黑暗,重新拥抱这个充满伤害的世界。

毛毛的眼睛里有光,教我无所畏惧,昂首阔步,勇往直前。

我也喜欢81和慧慧,都是柔软阳光的好少年。

我也喜欢尼糯米和润润(的颜),喜欢精英翔。

喜欢对244和任何人都很温柔的中居桑,喜欢244的好朋友11和babe。

喜欢其实很嗲的不良吴爱达。


妹妹是A团死忠,打电话给我,大哭了一场。

我一个人跟小姐妹们越聊越难受,自己也哭了起来。

这种感觉真的好奇怪啊。

从初中开始爬J家坑,已经好多好多年了。

你知道他们一直都在,盼望着他们越来越好,好用各种团番来搭配午餐。

可是世界走得太快了,我被扔在后面,怎么也追不上。

S/T/V/K/T/A/小三/跳。

明明应该是这样的啊。

明明应该是这样的。

明明以为普通的每一天,竟然都是到达终点前的倒计时。


能遇到这么好的他们,我真的很幸运,也很开心。

只是真的很感慨。

时间提醒我们长大的方式,总是有一点残忍。

那些离开镜头的人,即使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也一定要越来越好啊。

评论 ( 1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糖鲤 | Powered by LOFTER